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超便宜~~~裤

星期天回老妈家,就载她上爱大华买拜神的东西,回来就顺路进“天天百货”逛一圈。被我瞄到竟然有酱便宜的裤~~~~~二话不说,马上拿了十件去算钱,老妈就买了两排vitagen给婷和vincent.


买了十件,分了三件给隔壁的“弟弟”(比婷小四个月)



照我婷现在的“发育程度”,这裤最少还可以穿多两三年

差点忘了说重点:这裤子RM0.50一件!!!!

25 条评论:

I M Miss C 说...

walao,便宜成这样子?
是不是标错价钱呀???

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买二三十件回去分~ 做顺水人情。

567 说...

很化算呀!你买这么多才五元而已,赚到了你!
那间天天百货还健在哦? 我住那么靠近,看都没看它呢!^O^

vivi@N 说...

哇!!超便宜的哦。。。
还有这么多颜色可选。

ViVi3n 说...

五毛钱?真的是便宜到烂哦~

Shin 说...

50sen!简直是难以置信!
应该再买多一点,呵呵

Shin 说...

50sen!简直是难以置信!
应该再买多一点,呵呵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哎哟~居然才卖50cts,真是太过份了!!
呵呵...我是说不买太过份了!kakaka~

隐形的猫 说...

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不懂那里的天天百货跟这里的hari hari是一样的吗?是的话我要去看看了。

隐形的猫 说...

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不懂那里的天天百货跟这里的hari hari是一样的吗?是的话我要去看看了。

一般的家 说...

哇,真的很很很便宜哦。。。

winnie@ah咪 说...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应该没标错价啦,还有一张“马尼拉卡”写着50仙的。我还想再买过,不过不是送人啦,想给婷多点“选择”,O(∩_∩)O哈!送人又不懂人家会嫌吗???

567:对啦,真的是执“死鸡”~~~O(∩_∩)O哈!喂,你到底是不是爱大华人哦???

Vivi@n:对,还蛮多颜色选择的,我还想再去扫一次~~~

vivi3n:真的真的是抵到烂,买布自己做都做不到呀。

winnie@ah咪 说...

Shin:对,我一看到就马上拿十件去算钱了,回到家也觉得买太少了,应该会再去买过,O(∩_∩)O哈!

qi qi in the house:哈,不买真的不可以~~~我还要再去买过~~

隐形的猫:哈,你的哗真的很长哦,O(∩_∩)O哈!应该不一样吧,我看她纸袋是DJ,好像是叫、dindings jaya吧??我也不大肯定。。。表姐已经搬回北海了,不然就可以叫她拿给你:-(

一般的家:对,真的,自己拿布车都没酱便宜呀。

Candice 莉 说...

下次去把它扫完回来,再以两三倍价钱卖出去,赚一笔...O(∩_∩)O~

◦°ღ★☆∴°irencewg°∴☆★ღ°◦ 说...

不是吧!
真的难以相信。
布料不用钱的咩?
人工不用钱的咩?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嗨!特地来跑过来给网主与网友拜个早年,祝你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忘掉不好的事,积极过活,能够活着已经是福气,一起加油吧^-^

I M Miss C 说...

哎呀,你送人的时候,不要大大声说这是五毛钱一件,就可以了~ 谁会嫌弃?

anyway,真超便宜的。

I M Miss C 说...

哎呀,你送人的时候,不要大大声说这是五毛钱一件,就可以了~ 谁会嫌弃?

anyway,真超便宜的。

Unknown 说...

我刚看你这篇时心想便宜也不用买那么多吧? 最后看到50仙一件,你买少了啦!!! 哈哈! ^_^

Pet猫猫 说...

什么!!!rm 0.50!!!!! Wa! Wa! Wa! 天天也有卖到将。。。便宜的裤?有baby穿的吗?

winnie@ah咪 说...

难得清闲:哈~~~要卖给谁???哈,身边的人孩子没酱小了哦。

irence:我想这些布料应该是衣厂剩下的布,所以就车成裤仔卖。

流浪汉yoga:谢谢,也新年快乐~~~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那你家还有一两岁的小孩吗,快快去买。。。

珍:哈~~~是啦,回来后也觉得自己买太少了,O(∩_∩)O哈!

Pet猫猫:哈,是超便宜~~~~其实你可以去买来收,我猜你的Hugo宝宝四五个月酱就能穿了。其实我家婷腰很小很小,她平时穿的裤(腰是塑胶带)都是6-12个月的size,哈~~~有几件是洗到松了的(0-3mths size)

晴天 说...

什么啊?五毛钱?太不可思议了。。可以买来摆地摊卖出去了。。哈哈

Jen 说...

哇,超便宜!!!!得空也去看看

Jen 说...

今天刚去买了15件回来,不多颜色选择了,剩下一大堆白色,米色.其中8件送老公弟弟和妹妹的孩子.

winnie@ah咪 说...

Jen:哈,应该很多人买掉鲜艳的颜色了。真的很值得买,新年初二时我又买了十条,5条分肥佬哥哥的孩子。我全部洗过都不会褪色。。。很划~~~

Jen 说...

我看了,很好的布.大概美美的颜色裤了就是被你买完.还好还剩一件橙色的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