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好友大喜事@011411

电脑进院的日子,很多东西想写&做记录~现在电脑出院了,却很多细节都忘了,呵呵,不要紧,就稍微简短记录下~费事以后老了,更加不记得~

2011-01-13,我带婷去了亚罗士打参加好友的婚礼^^
好友芳芳的婚礼是在14-01-11
她呀,跟她老公爱情长跑了十多年,应该是14年~
还以为他们就酱同居不结婚了,呵呵,谁知道在一个清晨,给我信息来说:我够力料,这次要结婚料~
哈哈~不用我画公仔画出肠啦^^



婷最爽,一去到芳芳家,就有礼物收
是新娘子芳芳买给她的芭比娃娃



芳芳的婚礼,也是我们三个肥婆的聚会
哈哈~左边的是新加坡肥婆-Irene
中间的是亚罗士打肥婆-芳芳
右边不用说,就是怡保的肥婆-我啦~
前面的啊婷,以后不懂会不会变肥婆??哈哈~


我认识芳芳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工作时认识的~
不知不觉,我们一起工作了6年,一起住了4年多~
在我怀孕的那段时间,我这朋友真的很照顾我~
我们三个肥婆,最爱在放工后就去找吃^^offday的话可以超过24小时不睡(做了12小时晚班以后,放工继续逛)走街&找吃,所以说,我们三个特别投机,就是三个都吃得,所以都是肥婆,O(∩_∩)O哈哈~大家都叫彼此叫肥婆^^




我这肥婆当了妈妈~接下来芳芳也一样~就剩新加坡的肥婆咯~
我们说,期待Irene快快找个如意郎君,那到时我们两个肥婆可以带麦孩子去新加坡参加她婚礼了,O(∩_∩)O哈哈~



我说呀,芳芳这结婚照,还真像Sa姨,哈哈~
她老公就像罗宾,O(∩_∩)O哈哈~
明星脸呀~

老友,祝福你哦~一定要幸福哦^^

7 条评论:

Butterfly 说...

还真像Sa姨和罗宾啊! ^_-

cutemum 说...

新娘子不会肥啊?嘻.
你自己带婷去?LG没一同去?
有金兰姐妹真好...我的全都半断联络...平日想约个朋友出去玩都没.

喜乐妈 说...

昨天就看到你回来了,真高兴!今天才得空留言,祝福你们新年进步,万事顺意哦!

winnie@ah咪 说...

Butterfly:哈哈~两公婆都是明星脸~

2xcute mum:对呀,就我带婷搭巴士去亚罗士打,嘻嘻~新娘子是减肥成功,哈哈,不过,我看不用多几个月就会破功了,哈哈~

喜乐妈:谢谢喜乐妈~嗯~也祝你一样万事顺意,新年快乐~^^

嘉嘉 说...

啊咪,你换了新发型吗?还有新眼镜对吗?
现在很像潮妈~呵呵~好看好看~ ^-^

winnie@ah咪 说...

嘉嘉:哈哈~谢谢,谢谢,你真眼尖哦~被你发现tim~哈哈~对,这幅眼镜超便宜,是眼镜店新开张去做的,才Rm110,哈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原来是电脑进院,我还以为怎么这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哈哈,换了新发型,很modern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