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圣诞卡+明信片

收到圣诞卡~
圣诞卡~多久没收过了~完全想不起到底多久没收过了~
哈哈~

很口爱的圣诞卡·
很有心的网友~



过多几天又收到了明信片~
明信片~我更久更久没收过了~
记得好像是念书时候有收过笔友送的吧~
到现在少说也有十多年了,哈~
好惊喜哦~竟然还有人寄明信片给我~




Crystal~好秀气的字迹~
有两个网友叫水晶,但我只给过一个地址
呵呵,所以我知道是谁了^^



真的是谢谢水晶晶
在旅行之余还不忘寄上明信片给我(不算深交的网友吧?XP)
我真的是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最后感想:
我觉得部落格的网友都是很有心的人·~
而且是“浪漫”+会给惊喜的~
我算是比较实在的人(讲难听就没情趣),不会搞惊喜之类的
朋友们,其实我真的很感激大家对我&婷的厚爱~
但是有时难免还是会觉得有点内疚,好像我们一直在受+收酱
真的有点paiseh~
呵呵O(∩_∩)O~

10 条评论:

~ Shui Jin Jin ~ 说...

呵呵。。很多博友都说他们很久没收过圣诞卡片和明信片,所以我好像圣诞婆婆咯!!!无论如何都希望大家喜欢。。。happy new year 2012 ^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New Year 2012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寶貝媽咪 说...

我也很感恩今年收到了好友寄來的賀卡,很開心的說。。。
哈哈~~我也是覺得paiseh,我都沒有給友人寄卡片呢!但收到時還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
2012來囉,祝妳新年快樂,萬事都安康如意喔!

Tilia's Garden 说...

聖誕卡,無限懷念,好多年沒有寫/寄/收過了。
新年快樂哦~

•·.jeSsie sZe 诗.·• 说...

♥Happy New Year 2012♥

小鎮姑娘 说...

我也覺得水晶晶很有心呢!^^

匿名 说...

在现在忙碌的日子里可以收到朋友寄来的祝福,真的很开心。大家都是有心人。

妈咪的心情故事

小老鼠 说...

Winnie,祝福你和家人新的一年,身体健康,过得充实满足!

Tan 说...

祝你和家人2012年快乐,幸福!

莎莎妈咪 sab 说...

收到手写的贺卡(生日卡、贺年卡、圣诞卡。。。),感觉很窝心的。不过2011年的圣诞卡我没有买,当然也没有寄。而龙龙年的贺年卡,我今年不可以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