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松了一口气~

今天松了一口气~
呼~好大一口气~
Release Letter总于到手了~
虽然说是waive掉了,但是可是我花了不少电话费、时间才搞定的~
29号开始,到今天~接近两个礼拜~总于搞定咯~

AEON怡保branch的ms.chan,ms.wong可是被我烦得不行了~
HQ的更加不用说~哈哈~
email了两次去Bank Negara、NCCC、Malay Mail,还有AEON fb的complaints应该也起了一点效应~
Bank Negara叫AEON要两个星期内给我交代~
果然~今天解决了~
car loan哪里直接也批了~
只是一辆cheap cheap的车就搞到我酱头疼了@@~

这一次的教训告诉我们千万不要乱乱在shopping跟那些人申请信用卡了
一次就怕了·

~~~~~~~~~~~~~~~~~~~~~~~~~~~~~~~

上个星期五,HQ的cust service主动call了我~(虽然主角是肥佬,但投诉的是我)
是个友族同胞,说要跟主角讲话,我说肥佬不会英文、不会国语,你会华语就跟他讲,不会你就跟我谈吧~(当时忘了她讲了什么激怒了我)
结果她就跟我谈~她答应会waive掉那个钱、再从bank Negara把“黑名单”(CCRIS)清除,然后就会出release信~
我说要多久?她叫我给她三天时间~拜三酱~
halo,你们已经浪费我很多时间咯,还三天~最好拜一就出信~
好,我就相信你~三天就三天~
(其实我也是嘴巴凶罢了,就算她三天不给信,我也是烦+做不到什么)

今天午餐时间接到电话,我驾我的老爷车,以最快速度载肥佬去拿信~忘了是放学时间~结果我迟大到了~幸好老板娘很善解人意^^
快快去印两张然后ori的就交给agent再pass给银行~
呼~松了一口气~
原本是要拿saga flx~结果现在买了旧款的n-line,空车,没alarm、没power windows、没reverse sensor~呵呵~简单~自己安装个稍微好一点的alarm就可以了~其他的对我来说不是很必须~有没有也无所谓~反正我们都驾惯了老爷车的~
剩下的几千块进银行,至少七八个月不用供车了~
不是逼不得已(旧车很残,要修理一笔钱)我们不会买车~
只有能力买便宜车,月供三百多块(贵的实在买不起)
原本要二手车,但利息算过来不划~
还是供辆便宜的新车还好过~
呼~新年应该有车驾咯~不然呀我还真烦恼~
我的老爷车又载不到东西~车尾又没灯~实在还真的很麻烦下~
紧绷了两个星期的精神~今天一放松~大姨妈就到访咯~
O(∩_∩)O哈哈~压力真的是很吓人的东西~吓到姨妈都不敢来~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压力时,大姨妈来的时候痛死我,让我每次压力前都要三思。

终于搞定了,可以安心过年了。大车小车老亚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车。我的小kancil是第三手车呢,我也是载着TZIN到处跑,当作ferrari来驾。

来吧,开心过年!

妈咪的心情故事

莎莎妈咪 sab 说...

呵呵。都说不用没心情咯。几经辛苦得来的,会好好珍惜呢!:P 替你们开心咯。有新车过新年叻。很不一样的。耶!!! happy :)

张玉燕--Yoke-Yin 说...

我来你家无数次,只是没有留言而已。今天,我忍不住要给你留言。我觉得你是个很有智慧,又肯吃苦耐劳的女人。

看到你上一篇,我都替你烦。

恭喜恭喜!

小老鼠 说...

恭喜恭喜!耶,我想从今天开始又可以常常看到Winnie更新部落了,嘻!我和大老鼠有一辆BMW开蓬跑车,听起来很威风是不是?不过已经是17年的老爷车了!!哈哈哈~常常这里坏、那里脱。><" 一去service肯定几百欧元。我每年问他这辆车还要驾几年,他每年都说“5年”,每年都给我一样的答案!最近更精了,每次问他,他都会自动提高数字“6年”、“7年”、“8年”。气煞!

winnie@ah咪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谢谢你的那句:大车小车老亚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车^^
呼~我呀压力太大会姨妈不来~有时还会牙根疼(肿胀)~所以呀~整个人很烦躁~
幸好~现在好多咯^^这个周末可以去买衣服咯~之前一点心情都没,哈哈

莎莎妈咪 sab:谢谢谢谢^^呵呵~是咯~是咯~虽然说只是便宜车~但是有新车驾~的确有点小爽~哈哈~

张玉燕--Yoke-Yin:谢谢~谢谢~欢迎欢迎~
谢谢你哦~刻苦耐劳我认了~但是有智慧还不敢当,哈哈~不过我最感动的是~你我不认识你都替我担心,我是多么大的福分呀~感恩^^
我要去你家逛咯^^很高兴认识你哦~

小老鼠:(*^__^*) 嘻嘻……你太了解我了~对,我又“回来”了,哈哈~
哈哈~BMW17年还算是很好吧?哈哈~大老鼠很省的人哦~好男人呀~
我自己驾着的Daihatsu=21岁咯^^
肥佬卖掉的那辆老爷国产车15岁~很多问题~还不如我21岁(刚成年jek)的老爷车~哇咔咔~

Silvia 说...

昨天我的手机不停的响起,看见你连串“马拉松”的留言,我高兴死了~~我知道你终于‘回来’罗!昨天妹妹很缠身所以没上网~~

肥佬的新车我有机会坐的吗?我想闻新车的味道喔!晚上载我去喝茶...然后我们可以聊‘心事’了。

beebee 说...

yeah, 终于可以看到你回来了。。。
恭喜恭喜, 终于不用烦了。。。
我的小鹿11岁了,也一样四处跑。。。

啦啦啦, 新年快乐 ^^

隐形的猫 说...

AEON 还大家一个开心的‘知足常乐’了:)。替你开心。

Tilia's Garden 说...

恭喜恭喜事情都解決啦~
接下來就是好事連連過新年。

winnie@ah咪 说...

Silvia:哈哈~你别笑我了~当然你回来几时要坐都可以~不要嫌弃就好^^

beebee:呵呵~谢谢你们的关心呀^^嗯~暂时了结了~心情好多了~虽然说车还没到手还不能一百巴仙踏实,但至少不是黑名单了咯~

隐形的猫:哇咔咔~你这句好吔~好^^呵呵·谢谢~

Tilia's Garden:嗯~呈你贵言呀^^谢谢~真的谢谢~

gracefam 说...

烦了这么多天,也没有瘦了一点?哈哈!

gracefam 说...

sorry,写错了,是#有没有瘦了一点#

张玉燕--Yoke-Yin 说...

你不用谢我! 我有过等待的经验,感觉不好受,废寝忘食,左立难安。

我说你有智慧是因为你懂得分辨什么是“需要”和什么是“我要”。而且,从你的贴文,我可以感觉到你非常容易满足,very easy to please,这点是多么难能可贵啊!

小鎮姑娘 说...

呵呵,恭喜恭喜,有新車了,好事啊!^^

winnie@ah咪 说...

gracefam:@@~我不止没瘦到,还爆肥!!因为每天很烦,夜睡,肥佬放工就打包宵夜给我吃~肥爆了~这几天才停了宵夜,哈哈

张玉燕--Yoke-Yin:嘻嘻~还是要谢谢下^^
其实我也是经历了一点才有今天酱知足~嗯~或者说白点~我也是经济没允许才酱知足吧~哈哈~还有就是我也是比较有自知之明的人^^无论如何~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小鎮姑娘:嘻嘻~谢谢~谢谢~不过车还没到手~等车到了你再恭喜我呀^^

喜乐妈 说...

艾,我迟来恭喜了!耶!以后我有新车tumpa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