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姐妹

我是家里老大~
有三个弟弟&一个妹妹~
就一个妹妹~记得小时候,我们有争执的话,老妈都会说:你们就两姐妹咯,都还会不gam,人家七八个姐妹的都没吵架(夸张@@~)
哈哈~对~就两姐妹~长大了想想~对呀,我就一个妹妹罢了吔~不疼她疼谁呀~^^

小时候在兄弟姐妹之间,其实我们也很少很少吵架的~
但是呢我妹就总觉得老爸老妈偏心~
疼我不疼她~
所以呢~就时常不开心~
她小时候就很爱哭包嘛~加上脾气比较坏~
父母的耐心有限,有时难免会骂~
而我~从小到大~直到今天~我父母没骂过一句的~
对,我的确是很幸福的~

长大之后
~我们就懂得沟通~
而我也会分析给她听其实老爸老妈也是很疼她的~
所以,我们是越大感情就越好^^

她早婚~
老妈当时很不开心~担心嘛~毕竟才19岁的人就要结婚+当妈妈
当时其实我也很担心~担心极了
但是我还是支持~无论精神上或经济上~
还跟老妈说~没事的~她会幸福的~
结婚前,我对她说:你一定要幸福~

如今~我很开心~
她~的确很幸福^^
小孩都6岁啦~

像脸吗?
呵呵,很多人都说像~
我妹的身材比我小了两个size呀~
我是XXL~她是L罢了~
她是我们全家最矮的一个~小时候都叫她矮婆~
但其实她也有160cm左右:P

12 条评论:

咸 妈 咪 说...

有像,就缩小版的而已。对呀,今世有缘当姐妹,要珍惜。我也只有一个妹妹但还有两个姐姐,姐妹多是好事,聚在一起就叽叽喳喳了,呵呵~

alyse 说...

有像有像! ^^
有姊妹是幸福的, 感情好的話可以聊心事呢~ 如果經濟許可的話, 我都想再生一個妹妹給小悅呢~

小鎮姑娘 说...

我也是只有一個妹妹,我很疼她的,小時候還為她,在學校哭了咧!幾沒儀態啊,哈哈哈!
妳們有像啊!不要這樣說自己啦,呵呵!

莎莎妈咪 sab 说...

有像。。。虽然不是很像啦。
你们两姐妹相差两个size罢了嘛。。。我和我姐相差3个~4个呢~她是S或者XS,我就。。。。5555:P

喜乐妈 说...

像哦!我也是只有一个妹妹。我是给妈妈骂到大,妈妈从不骂妹妹,因为妹妹很乖。
她嫁了去东海岸,心里很想念她。

cindy 说...

19岁就为族人增光。。。增加人口,很有贡献呢!应该叫她多生几个啊!
(对,你也是,趁着年轻。。。哈哈!)

张玉燕--Yoke-Yin 说...

哇!这么年轻就当妈妈?太好命了!

chrischong 说...

你..你的妹妹很美...果然是美人一族,,婷也是美人

winnie@ah咪 说...

咸 妈 咪:哈哈~对咯,她是我的缩小版,可是竟然在kampong都有人会认错~

alyse:对咯~对咯~有节目是幸福的~我也是在想,如果我生多一个的话,我也希望是女的~给婷有妹妹~

小鎮姑娘:嗯~你真的很爱你妹哦~你妹妹看了这留言应该会感动到哭吧~哈哈~

莎莎妈咪 sab:哈哈~你姐比较娇小~不过你们兄弟姐妹都好像脸涅~

喜乐妈:哈哈~那我们跟你们是相反~哈哈

cindy:哈哈~老师,我当年可是担心她担心得半死呀~幸好~

张玉燕--Yoke-Yin :孩子大了就很好命咯~呵呵,不过,那时候我们家人全部担心得~~

chrischong:呵呵~你太夸奖啦~谢谢咯~

selena 说...

楼上的小镇,你有疼我么?做么我不知道的???哈哈哈哈.....我说ah咪呀,早早结婚不要紧,最重要真的是幸福就好,管它几岁结婚呀,以后他孩子长大了,她还很年轻呢,这是我现在羡慕的呀!我认为小时候打架,吵架是难免的吧?那个兄弟姐妹小时候可以好好相处啊?如果真是不吵架的话,那不就很没有乐趣咯?

winnie@ah咪 说...

selena:你很幸福leh~有小镇姑娘疼你~哈哈~
也对啦~不过当时我妹酱年轻结婚,我们可真的担心到~幸好呀~现在还挺不错的,哈哈

Tilia's Garden 说...

我跟姊姊差三歲,我們的感情很要好,她很疼我,還幫忙供我唸書,讓我感激不已。到現在我們還是常常去約會,有姊妹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