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龙须花?

接近过年~
龙须花就盛开~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季节啦~
就是一年有几个月是没花的咯,就只有青青的叶子~
这花,是师父买花,肥佬看到特别也要了一盆
回家种种下~就酱~
无需怎样特别照顾~

 

记得花圃老板好像说叫龙须花~
可是谷歌一下,龙须花又不是这样的哦~
呵呵~

5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没看过,那里买的?

εlsа ღ 说...

以前我外婆家有种,但全都是白色的。。你的紫红`色很特别哦。。

gracefam 说...

我没有见过这种花

winnie@ah咪 说...

薰衣草夫人:在我家附近的花圃买的,好像是20左右~

εlsа ღ:是哦~有全白色的哦~呵呵,其实在这之前我是完全没看过这花呢^^

gracefam:其实,我之前也没见过~也觉得特别~种了有一年了,看到满满的花就想说拍照留念^^

匿名 说...

夾竹桃科
羊角拗(羊角扭)屬
垂絲金龍藤 Strophanthus preuss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