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5岁10个月の婷~

多两个月我家姑娘就要正式踏入6岁~
上个星期已经收到小学的入学信~
不过我还没抽空去confirm~
30/8最后一天,月中去~
从小坏蛋变成小乖~
呵呵,所以没有永远坏蛋的孩子~一切都是过渡期
她越大越独立~懂事~
现在呢,就常说我要做姐姐料^^
从以前的抗拒弟妹,抗拒小宝宝到现在的期待~


  
周末的玩乐地~
通常就是DR。park~然后就去近打河怑散步~逛逛~
她最喜欢的了^^
小孩子嘛,有得走~有得跑~有时买条冰棒~
坐着边吃边赏风景~她就特别快乐~

问她说9月就生日了~
想要吃什么~让啊咪请你吃~
她说要吃UFO~就是吃冰的~
说了几个月了^^
这孩子呀,实在太容易满足了~
我说,那除了UFO(吃冰)~还想要什么呢?
她认真想了想~还是说就吃UFO~
那要不要蛋糕呀?
要~^^

(有时心里在想~我会不会把她教养得太过于简单了?
完全没要求是的~
然后对于课业也是一样~
够力~
呵呵,表姐说,或许她参与佛学班,听得道理多,
所以不会像一般人一样那么执着,
她看的开~放得下~舍得~??
或许吧~
也或许这就是她的本性吧~^^)




今天早上提早15分钟起身~
煎了冰箱里冷藏的chappati~
再煎蛋~
搽上mayonnaise,铺上蛋,芝士,撒点鸡丝~
卷起切段~
婷婷猛赞啊咪今天的早餐做得好好吃^^
嗯~不吝啬于赞美人的小孩~
^^
有时看着她,我在想~
我常骂她~叫她做这做那的~有时还骂哭了她~
想想我也挺苛刻的:P~
可是不管怎样,她都很爱我~
当然~我更爱她~^^

9 条评论:

vivi@N 说...

好乖的婷婷~~知足常乐

小鎮姑娘 说...

简单,平凡是福,也不会容易被诱惑呢^^
她绝对会是一个好姐姐

看看想想 说...

婷婷要证实入学手续啦,弟弟(妹妹?)也快来和她作伴了,好快哦!
知足常乐,好事!她不会那么有压力,童年生活才过得更有意义。长大后情况会有所改变的,别担心!

保佑我 说...

人家常說:小時候,簡單就是幸福,長大後幸福就是簡單。。。學習為平凡的小事快樂,只要知足,就會常樂(我還在學習中)~

alyse 说...

好懂事的婷, 我什麼時候才能與她見面? 或許弟弟出世後吧! 2個一起抱! ^^

匿名 说...

婷好乖,好董事。

我家的坏蛋能像婷那么乖窍,我可乐了。

Irene

ahteekitchen 说...

Winnie阿咪, 得赞赞你家教好!! ^^ 父母都是爱子女, 有时她们不要求我们反而觉得怪怪, 呵呵, 身为父母总有矛盾之心~~

Bakeling 说...

很久没见到她,她又长高了 !

隐形的猫 2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