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自己煮自己吃

肥佬不在家,我煮自己喜欢吃的,因为我吃的不合他胃口,所以我煮我自己爱吃的食物时只煮自己的份。昨晚就把白萝卜、猪肚(从TESCO买回来的,清理得很干净的了,只要切片就可以煲了)、一点点的胡椒粒,全部丢进电子沙煲里,调slow煲到天亮,加盐就很YUMMY*
*
*
*
*
*
*

*
*
*

*
*
*
*






em..............................我最爱的白萝卜,一片片,甜甜的、又带点胡椒味、一口咬下去,em.......


*
*
*
*
*
*
*



家里没小辣椒,就找这瓶来点缀我的白萝卜猪肚濑粉

3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那辣椒醬,看了流口水,想起了乾撈麵~~~

白蘿蔔湯我愛喝,不過肚豬就不太會吃,用排骨就一級棒!

晴天 说...

看起来很好吃哦, 我也想吃了。。哈哈, 清清的感觉。。我喜欢

winnie@ah咪 说...

表姐:哈。。。我们都是吃这种辣椒酱长大的。你没带几只放KL家里吗?点什么都好吃。

晴天:哈。。我很喜欢萝卜汤的,只是这几天有点热气,所以胡椒粒只放一点点,不然浓浓的胡椒猪肚萝卜再加濑粉也是很Y(^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