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吃饱太得空嚒

肥佬自己不在家我已经够忙的啦,我顾女儿已经够忙的啦,还要千吩咐万吩咐我记得要帮他顾这样顾哪样,我说:我吃饱好得闲嚒???要找工给我做!!!

@
@
@
@
@
@
@



就是要我记得喂饱这几只东西啦。我说:看了都惹人厌的
@
@
@
@
@
@


他说:这样才美!你不会欣赏。。。。

对,我是不会欣赏,有本事不要叫我帮你喂它们啦!!!


@
@
@
@
@
@
@
@
@
@



不止。。。。。。还有这只养了四年多的七星龟,还要“丢”几根乌龟豆给它吃,有时拜六作半天回家还要帮他拿上露台晒晒太阳。这是只旱龟,每个星期要帮它日光浴,烦死人了!!!


我从不喜欢养宠物的,可是家里就一大堆这些,唉,或许上天就是这样吧,偏偏要把一个不喜欢小动物的人配给一个超爱小动物的............对这几只东西谈不上喜欢,但至少现在会心甘情愿的去把它们给喂饱,唉。。。。我也吃饱太得空,就把这几只也喂饱了。

15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表妹你果然很忙很不得空叻!醬等表弟夫回來,你要他好好獎賞你才行!(別說是表姐教的~~)

ViVi3n 说...

哇,我最怕样宠物了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oo bad 七星龟 can't find in Singapore, if not i also want to 养... hehe...

隐形的猫 说...

第一次留言。
好美的龟。我也想养龟。
以前听人家说家里有婴孩不可以养龟,本来以为是什么迷信。最近一个朋友说她开宠物店的朋友说是因为龟身上有某种菌,要避免小朋友碰到。刚刚上网找点资料:http://www.gy44.com/ShowContent-7114.html 。。。不过,基本来说碰到什么宠物后都应该洗洗手,应该没什么问题。

Heidi 说...

哈哈哈~~那鱼好像很无辜的样子~~

我喜欢那只7星龟。。。每个星期要晒太阳的啊?我家也是有2只龟,不过是普通的乌龟而已,小小只的时候很可爱,现在大只料不可爱了>.<

winnie@ah咪 说...

表姐:除了这些,肥佬还有很多东西给我做呀,改天得空在上来“唱”他,哈。。。

Vivi3n:我也不喜欢宠物的,可是他不在家,不帮他喂的话,万一死了我不是变成“凶手”??所以还是帮忙他咯。

somewhre in singapore:
七星龟听说是印度的受保护动物,所以进不了新加坡,犯法的,早几年前有个印度的男子就是走私这些龟,几十只放在背包里,在新加坡关卡被捉。m'sia也不是到处都有得买的。

隐形的猫:欢迎!其实我觉得家里有小孩,养什么宠物都不好的,我女儿不敢动这些的,她是胆小鬼!哈。。

Heidi:那些鱼哦,是大胃王来的,很厉害吃红虫的,还要日本的哦,肥佬还要说本地的红虫有细菌,鱼吃了不健康,真的被他气死!

这只七星龟养了四年多了,不会长大很多的,只是背上的壳厚很多。之前养两只,五年多就归西了,听说这些龟比较难养。

这只龟在槟城阿依淡“大雄宝殿”香严寺隔壁的宠物店买的,如果没记错,是九十块。

晴天 说...

哈哈, 那七星龟好好命哦。。辛苦你了。。哈哈

winnie@ah咪 说...

晴天:七星龟是蛮好命的,每个星期肥佬还帮它polish它的龟壳,还帮它洗屁股,然后做日光浴。

我说呀,女儿拉大又不帮女儿洗屁股,乌龟的就会洗。

Kate 说...

好久没见到这种鱼了~~~~罗汉鱼对吗?

winnie@ah咪 说...

kate:对咯,是罗汉鱼,我说现在都没人要了,不过我家肥佬很念旧,家里还好多只这种鱼。

一般的家 说...

噢。。我不喜欢养鱼还有龟的。。
因为它们都不会跟人类沟通。。还要顾它们。。闷啊。。。

我家有2只狗。。都是捡回来的。。

winnie@ah咪 说...

一般的家:我本身也不大喜欢宠物的,鱼和龟是我家肥佬的最爱。

对我来说,养宠物很多东西要做,就好像养小孩一样,责任很大,又怕自己变成“凶手”。

一般的家 说...

哈哈。。说的很对。。责任很大。。
可是你还说得爱屋及乌。。哈哈

I M Miss C 说...

好可爱的乌龟~
只是,好像不容易照顾咧~

难怪江先生不准我养宠物,
原来是避免我变成凶手~
哈哈哈哈哈哈~

winnie@ah咪 说...

一般的家:哈。。。我想爱屋及乌的,不过他有在家我是睬他都傻。没在家时我又对这几只东西很仁慈的,哈。。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欢迎,你认出我吗,哈。。我们应该算几十年邻居了吧??我是看到你那篇对面邻居车祸后来并发症去世,我才认出你O(∩_∩)O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