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肥婆衫

肥佬的表妹阿梅拿了一大袋的杂志来给我看,说是学校的一个家长做兼职卖衣的,很便宜的,最重要是有大码衣卖~~~~~~既是肥婆衫咯,O(∩_∩)O哈!


我看了看、再看了看,还是觉得这些肥婆不够我肥,这些衣我可能不能穿的





最后,我还是没买,还是不要“冒险”啦,虽然说不能穿可以换款,不过Size不行,换什么款都没用啦。哈,不过还是很感谢阿梅看到这些衣会想到跟我分享,O(∩_∩)O哈!我跟她同年,她瘦到背都驼了,我说如果我的肉可以给点她就好了,哈,她才45kg,她才我的一半呀,啊~~~~

18 条评论:

晴天 说...

你可以穿啦,怎么一直说到自己很肥呢。。。 :-)

567 说...

看价钱还蛮合理,左边那个蛮不错下,就买套试试看嘛...

你我高头大马的,买衣的确有点头痛...我下半身较难买;p

Unknown 说...

我看了你这句“我看了看、再看了看,还是觉得这些肥婆不够我肥” ,我都笑起来了! 你也不是很胖吧? ^_^

Candice 莉 说...

左右两边那两件还蛮宽松的,应该ok吧?!:)

一般的家 说...

我也是肥婆来的,我明白你的心情。。唉。。。。那天老公带我去puchong的一间服装店,那间店名叫2L是专门卖大尺码的衣服的。。xxxl都有。。厉害。。价钱也不会怎样贵啦《我们这些大人物的衣服是比那些小人物来的贵一些》。。我败了几件回来。等我拍好照片就放上来,你给点意见哦。。

Heidi 说...

哈哈,怎么说到自己好像很肥那样,你很高,看起来都不会很肥啦~~
这些衣服不可以先拿回来试的吗?

winnie@ah咪 说...

晴天:我是说真的啦,你忘记我的样子&身材了吗?O(∩_∩)O哈!我虽然肥,不过我不会自卑,还很自信的哦,O(∩_∩)O哈!

567:你是高,你不会肥呀,应该不难买衣吧。我是大只+肥肉,哈。。。我的肩膀很宽,很难找到衣,所以我一看满意的话,会买一样款,不同色或不同图案。对咯,价钱是蛮便宜的。

珍:哈,我的大腿、屁股不会很大,但我的肩膀超宽、超“厚”的,所以衣很难买到。我接近90kg,你说肥不肥?O(∩_∩)O哈!

难得清闲:我还是不敢冒险~~~那个模特儿虽然肥,但身体不会很宽,所以我还是怕自己不能穿,或穿起来“粘”在身上我也不喜欢。

一般的家:好哦,等看你的新衣咯。我不只衣服要大、还要长,因为我挺高的。

Heidi:我表姐是天使熊猫,我也是一只高的熊猫,哈~~~所以你说肥不肥?这些衣不能穿或不满意可以换款,也不懂那个家长去哪里订货的,要多少才订的,不喜欢又要退很麻烦啦,还是不买算了。

一般的家 说...

对对对,和你说的一样,要大,要长,还要有弹性。。O(∩_∩)O哈哈~

键轩惠娘 说...

我不肥,但我喜欢穿宽宽的。
看书买衣,往往都不会买到喜欢的~

保佑我 说...

很多人觉得开始胖起来的时候,都会开始挑选一些比较宽松的衣服来掩盖肥胖的身体,其实这种做法就有如“鸵鸟政策”般,是不正确的。

因为当你穿的越宽松,你就不会察觉到你胖,当你觉得你不胖,原来你一直都在继续的胖。。。

所以,选择合身的衣服,你才会察觉到你胖,胖了就要开始运动或怎么样让身体消瘦下来,这才是上策!

p/s:乱掰的。。。

晴天 说...

我没有忘记你的样子, 我觉得并不是你所说的肥婆啦。。 >.<

匿名 说...

我很胖,但却没自信,无法接受别人对我的外形下的劣评,尤其面对孩童的童言无忌,更会让我很不自在,你能够告诉我要如何才能像你这般充满自信?

winnie@ah咪 说...

一般的家:对~~~如果“粘”在身上的衣服我肯定不会买的。

键轩惠娘:穿宽松的衣服,配legging也很好看,瘦的人穿什么都好看啦

保佑我:哈,你不会了解有些人是瘦不下来的啦,我就从没瘦过。O(∩_∩)O哈!不过你说的也不无道理啦,但太窄的衣服会很肉酸的啦。。。

晴天:哈~~~~还以为你忘了我的样,哈。。。通常大家都会认为我很大只,因为我高的关系。、

匿名:哦,为什么没留下名字的。em~~~~我想是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和冷言冷语咯,肥又不是罪。。。肥得健康就好啦。加油哦~~~

匿名 说...

我不是不愿留下名字。可能是我不会吧,我用
名称/网址换了好几个名和网址都说我不符合;换匿名就可以过,你能交我如何才能显示我的名吗?谢谢。
话说回头,我要是能不介意别人的眼光和语言那我就不会那么痛苦。我也知道肥不是罪,可是不论我做什么总会有人批评我。学做菜,人说:那么肥了还要一直讲吃;学跳舞和气功做不到某些动作时,人说:没办法,你那么胖!是这样的,除非你瘦。。。吃不多没夜宵也没什么吃零食却一直瘦不下来我也不想的呀!谁不想完美。。。唉!

winnie@ah咪 说...

匿名:你有自己的部落格吗?用你的e-mail登录就可以啦。(paiseh,我也不懂该怎样教你,我也是半桶水)

《这么肥还一直讲吃??》
讲这话的人真没口德。你是遗传性肥胖吗?还是水肿??或者天生就是酱的?

你告诉讲你的人:你们没肥过你们不会了解我的痛苦的啦,肥又不是我想的。你们不懂有些肥胖不是因为吃而造成的,荷尔蒙失调也会瘦不下来。

匿名 说...

我没部落格,不会!我的e-mail是yahoo mail。应该是天生吧,我妈说我出生时9.9磅!当然孩童时没节食也是原因之一。我也不是省油的灯,人说我我也是会反驳,可是反驳后气氛会很尴尬,自己心情也会不好,对方更不用说,一定脸臭臭,所以朋友没几个,所以如果还可以都会装傻不回应,免得又失去一份友谊,但是心情会受影响。。。很高兴认识那么开朗自信的你,希望会感染你的开朗自信。

winnie@ah咪 说...

匿名:或者你留下名字吧,叫你匿名好像怪怪的。也可e-mail我--yungnee_82@hotmail.com。嘴巴生在人身上,爱讲就给他们讲到饱啦,如果是我,我想我会说:对咯,我就是肥婆呀。然后还要对她笑一个大大的笑容,O(∩_∩)O哈!

匿名 说...

是哦,我可以这样留下姓名,还是你pandai点。我叫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