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一家三口吃+吃+吃

星期天早上带婷去巴刹吃了早餐后,突然很想吃roti canai~~~就打包咯~~

打包了三片,是在巴刹卖虾面的真姐帮我打包的,所以有优惠,三片才RM2.00,哈,便宜到笑:-D~~~




我爱吃辣,不过吃印度煎饼就是不喜欢沾咖哩,喜欢沾糖吃



婷也爱吃~~
星期六吃了薯条,礼拜天又吃roti canai,要喝多多水咯,不然热气就糟了



bi,现在几点??
还是三点~~~>.<|||


~~~~~~~~~~~~~~~~~~~~~~~~~~~~~~~~



今天的午餐~~~斋饭
四大天王+羊角豆+芥菜
(只要我喜欢的,我每天吃都不腻,O(∩_∩)O哈!)

今天我只打包自己的,因为今天开始,肥佬又回他以前工作了十年的旧厂工作了~~~
现在做着的这间工厂加了RM300块给他,他还是选择回去旧厂,就是因为Production Manager一直打电话来叫他回~~~唉,2边的工钱差不多一样,我让他自己选择~~~
只要每个月有给钱我就好了。。。


~~~~~~~~~~~~~~~~~~~~~~~~~~~~~~~~



今天的晚餐--淋饭
冰箱里的剩饭稍微炒一炒
汁就加了一块江鱼仔块进水煲一煲,加鱼蛋,菜,调味,勾芡,+蛋,淋在炒过的饭上就好了
平时是用白饭,今天是为了解决冰箱里的剩饭就酱煮了咯

10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或许你的先生认为做生不如做熟吧~

winnie@ah咪 说...

键轩惠娘:对咯,他就是认为那么是他熟悉的工作环境,还有就是因为是大工厂,公共假期&年假多一点。我也费事帮他“选”,他自己选啦,选了就要负起全部责任!!

隐形的猫 说...

加糖的'落地加奶'我还没试过,会向roti tissue吗?下次跟阿内说我不要咖哩要糖看看.

晴天 说...

我和你一样爱吃芥菜, 每天吃也没关系。。酸酸辣辣的, 很赞。。呵呵

winnie@ah咪 说...

隐形的猫:就是普通roti canai呀,只是不沾咖哩,拿来沾糖吃,我觉得好吃过沾咖哩咯~~~因为还吃到牛油味&少许的焦味,O(∩_∩)O哈!

晴天:哈~~~我也是白吃不腻的~~~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说...

小时候,就有沾糖来吃,
现在呐!我通常会Order Roti Telur 配上咖哩。

winnie@ah咪 说...

淇淇:嘻嘻,我很爱吃辣食,但吃roti canai不懂做么就是喜欢沾白糖吃罢了,哈~~

恩轩至佳 说...

早知道不要看你这一篇,看得我肚子一直叫,非吃宵夜不可了啦。。。

Unknown 说...

太爽了啦。肚子很饿了

winnie@ah咪 说...

林恒懿 :哈,吃完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