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实在是~~~爱美咯~~~

婷剪了傻瓜头,我不用帮她绑头发,省了很多工~~~

今天婷姑姑说载我们出街,不过下雨了,所以就给她换上长裤长袖的~~~

婷姑姑说七点半来载我们,我就锁了门在屋外等~~

就说既然姑姑还没来,我就给她拍几张照片~~


还是怪手势~~~



笑~~~见牙还见眼
O(∩_∩)O哈!



突然,婷说:
啊咪~~pocket里面有aber band
(讲不准,
胶圈每次讲aber band)
要绑头发

(几时被她偷拿了ruberrband进口袋我都不懂)




你头发都剪短料,绑不到,不要绑啦!



我自己绑,绑美美~~~


最后最后最后~~~~~~~~

当然是是绑不到啦~~~~

很不甘愿的说:我要喝水料



喝完水还说了声:
我改天才绑美美~~~~

晕~~~+_+
实在是爱美咯@婷





8 条评论:

I M Miss C 说...

女生都是比较爱美的嘛~ 哈哈哈哈~

◦°ღ★☆∴°irencewg°∴☆★ღ°◦ 说...

长发剪短咯!
好可惜哦!
但是短发也很可爱。

winnie@ah咪 说...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哈,不过我家阿婷好像有点够力(⊙o⊙)哦~~

irence:还好啦,头发很快长的啦。谢谢哦,还好你不是说她很傻的脸,O(∩_∩)O哈!

hhuhu 说...

哈哈~~当然记得你是谁啦!!只是没有想到你也有blog~~
傻瓜头还是这样美~^^

winnie@ah咪 说...

wei wei:哈哈,O(∩_∩)O谢谢你赞婷婷~~~哈,你是没想到我这个安娣也会写blog,吓到你哦,O(∩_∩)O哈!

Heidi 说...

哈哈,女生爱美是好事啦^^
婷挂着包包的样子很可爱,改天我也要买个包包给萱萱^^

winnie@ah咪 说...

Heidi:哈,稍微爱美是好事,但太爱美就很烦呀~~~嘻嘻,我婷从小就爱背包包、背水壶的,我有时都怕太重弄到她驼背,但她就是喜欢背~~~

hhuhu 说...

不是拉~~~你的blog 我之前浪游过~~没有想我们是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