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打败仗~~~

从新加坡回来怡保一年咯~~~
2009年5月15号是我在新的最后一天~~~

一年,我第一次~~~打败仗了~~~

天气不好,我又去A.S吃了那么多好料(都是辣)所以喉咙痛~~~

前几天是一点痛,不过又点发烧,就买了Panadol Actifast~~~



2天里整版的Panadol都快被我干完了


今天一早醒来喉咙很痛~~
就以为没事,还有一颗panadol,吃了就上班,吃前有吃了一粒香肠面包
肥佬泡了一杯豆蔻水给我喝,因为喉咙痛他不给我喝咖啡

去到公司,整身狂飙冷汗~~~整身没力~~~
胃又有点痛

忍了大概一个钟,我就直接关电脑,跟老板说我不舒服要看医生了
然后再sms老板娘通知她(老板娘没酱早来上班的)

幸好我家很近,就自己驾车回家,叫肥佬载我看医生~~~

那天新闻才报说怡保一名中年男子H1N1去世,我还是快快看医生好~~~
在金嘉庆附近的政府诊疗所很少人,又新,服务又好,为了省钱,也为了更安全起见(万一大吉利是,政府医院也会有特别部门检查嘛)所以就决定看RM1.00的医生~~~

果然是没什么人,没几下就到我看了~~~

医生很怕死,量了我没发烧,
他检查我喉咙时还离我很远~~拿手电筒照
真怀疑他看到清楚吗??
他一照就说喉咙发炎、伤了,要吃抗生素
然后我应该是胃痛,所以也给了我胃药

我每次吃Panadol都没事的,我猜是肥佬给我喝的那杯豆蔻水作怪!!
我有时半夜喝开水也是会喝到胃痛的,呜呜~~~



好大一包抗生素,吓死人~~
算过了,30粒~~~
5天份,一天3次,每次2粒~~
我还是会乖乖吃完的,因为喉咙痛真的很不好受的说~~~



还有十粒的胃药
我只吃了一次没事没吃了

不过抗生素就一定要吃到完~~~~
呜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