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够力@@~

新年里,两个姑姑不约而同的问我是不是怀孕了?
几个月了?生龙仔?

我=='''~
我~~~~(>_<)~~~~
我(+﹏+)~
我~~o(>_<)o ~~
我~⊙﹏⊙b汗
我~/(ㄒoㄒ)/~~
我~(@﹏@)~

我喺肥咗jek~
呜呜~~~~(>_<)~~~~
我知道我肥咗好多,但是我真喺没大肚leh~
这么够力meh~
(都怪我以前大肚都是好像肥掉酱,要生了才见肚)

今天“认真”的在fb浏览新年的照片
这照片是婷姑姑偷拍的~
真的是够力x100
吐x100
我真喺肥jor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那条spare胎就来爆咯!!!!!!!
不行了,我要正视这个问题了
我要运动,我要去爬山,我要去跑步!!!!

28 条评论:

Candice 莉 说...

我都肥咗,但系無你咁勁。
爲咗健康著想,你我都要運動啦!
加油啊!

薰衣草夫人 说...

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winnie@ah咪 说...

莉:我这一次不减不行了,真的是很够力咯~
家里的电子秤没电了,还没称,我想又是破90++了·我这里的pharmacy每个星期五有验血活动,才几十块就验56种,今晚忘记戒食,又没去验了~现在酱肥,还真有点担心,哈哈·

薰衣草夫人:谢谢~我一定要加油加油了

ariescovis 说...

我也肥咗~~~~~5~~5~~5~~~

南宫雨汐 说...

我也肥了~~一起漏漏漏~~~可是哦,你真的看不出来有你说的90 啦~

Silvia 说...

我....我....我....非常‘深同感受’~~
因为我向长辈拜年时,一下车就被恭喜快要生老三了>"<
我说没怀孕只是肚腩收缩不到!!不知道怎么搞的...
新年一个星期肚子便秘涨风,肚腩像5个月的孕妇一样,没啥衣服可穿去见人最无奈~~

gracefam 说...

新年不胖是很难的,我虽然已经很努力的运动了,可是家里的年饼还没有吃完,有时候还是会偷吃,所以不要在胖已经是成功的一半了。
一起努力!

spdong 说...

我也是胖了很多!!!~555~
朋友教我如果不能到户外做运动,就在家里不停地走楼梯,真惨!!!

Nat 说...

New Year will make everybody fat la...biasalah

but if u do hv plan for dragon baby ..masih sempat..hahaha

Nat 说...

New Year will make everybody fat la...biasalah

but if u do hv plan for dragon baby ..masih sempat..hahaha

ccm 说...

最近这一个星期,每天早上我都在院子里弯腰跑跳15分钟。。唉我没有肥,只是体重上升了许多。。。
明天早上我们约好齐齐跑跳咯。

Joceline 说...

为什么会这样leh? 我在新年里也是被人家那样问了。虽然我小只。当一长肉,长辈们就以为我‘好事’来了。的确是胖了一些~ 3kgs。体重上升非常容易-2星期,要下就难了。我想2个月都不能成功吗?除了我像以前那样每天做瑜珈和跳舞。女人心呈代谢变化的快速,要多运动才可以了。

cindyq 说...

我也肥咗,要减磅,很难呢!
贪吃嘛!=。=

晴天 说...

我也是肥了, 我也要爬山!! 我也要跑步!! 我也要运动!!!!!!!!!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need to shed many many many kgs...

凉凉 说...

其实最重要是健康啦,我觉得你看起来蛮有活力的~不错嘛~~

“胖”,从另一个角度看,是好事,代表你的生活过得很幸福啦~~所谓:没烦恼,食欲好。

啦啦啦啦~~

保佑我 说...

哈哈哈。。。胖是福气啦~

非一凡 说...

祝你瘦身成功!!不用多,一点点就够了,先高兴一下~~

cutemum 说...

如果一开始辛苦...试试平日3餐照吃...只是食量减少...但3餐以外都尽量不吃...我现在比较能控制只吃3餐了...我觉得能帮助到瘦...

~* *··§îlvêr±€ryst壴¯`* * ~ 说...

向来我都觉得你是壮,不是肥也。。。
个人有个小小的意见,我是觉得你应该多从饮食方面下手,运动当然也要,不过由于你做的运动大多是爬山跑步这类比较用到脚力的,没有适当的按摩和收操是很容易把自己练得更壮的(运动也是很大学问的,呵呵)
年过完了,大家也要收拾心情开始收敛一下了><

一般的家 说...

这个问题我正视了很久很久~但是就是有心无力,今年过年亲戚都说我瘦了,结果那颗心更加放肆了~~唉~~其实去年是我刚生完宝宝,身材当然较肿,所以显得今年的我瘦了~实际上我是~~~~~~肥的!!

小鎮姑娘 说...

慢慢來,這事急不得!^^

匿名 说...

哇?破90++??还真的很够力下>"<

其实除了美观,健康才是最重要吧?除了运动,饮食也要着手了?少吃肉,多吃蔬菜水果会有帮助吧?

winnie@ah咪 说...

aries covis:真喺过肥年咯~哈哈

南宫雨汐:嗯~漏+漏+漏油~
你还安慰我~~~~(>_<)~~~~ 我已经很够力咯~
呵呵,或许我高啦,看起来没那么笨重~

Silvia:哈哈,你也被“恭喜”哦~不过你比较娇小~不过便秘真的是会让大肚腩明显突出=='''

gracefam:呵呵~是咯,我家是柑&汽水,忍不住会偷喝~肥=='''

spdong:呵呵,看来过个新年,大家都肥了~
在家走楼梯哦?不过以我酱重的人如果靠走楼梯会对我膝盖造成很大的负担,怕会弄伤,所以我还是适合出去走走跑步好点~

Nat:呵呵~我没什么计划~就顺其自然,有了就要,没有也无所谓^^呵呵~不过目前是确实没有~哈哈

ccm2poco:哇,你很劲哦~弯腰跑跳,很不简单哦~我酱肥,难~都是跑步(其实只是快走)~然后做些伸展运动~你知道啦,我酱肥,蹲着都辛苦,还弯腰跑跳=='''等我瘦一点点先,哈哈

winnie@ah咪 说...

Joceline Lor:呵呵~我看你身材很赞哦~都被问,应该是大家期待你生个龙宝宝,哈哈^^

cindy:老师,你肥极都有限啦,看你照片都酱苗条的~

晴天:哈哈~你要在外面马路跑几圈才去四月姐姐家抱小帅哥回家,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一起努力^^

凉凉:哈哈,谢谢你的安慰哦~
嗯,我今年还没去做健康检查(验血)~太肥了,还没勇气,加上那天忘了puasa~多几个星期先,哈哈~因为我家里有很多高血压、糖尿病,所以我怕死~都要去验血~预防好点~希望把几率降低&至少也要把患病年龄延迟~

保佑我:alamak~身边就是太多像你酱的人~所以我到今天都没瘦到,哈哈~

非一凡:谢谢你先~呵呵,我要积极点了~

cutemum:我平时吃的还蛮定的~如果单单只靠吃少我想难点~呵呵~因为我觉得个人饮食还好(除了新年的暴食暴饮)~平时就那样吃也一样那么肥~最主要问题是吃饱坐~哈哈

~* *··§îlvêr±€ryst壴¯`* * ~:你说的很对哦~我好像是越动越壮了>_<~够力~
饮食哦~看来我要多收集点资料先~

不过,我不懂在哪里有看过一篇文章说脂肪有“记忆力”~就是好像我这种肥的人(从没瘦过的),不管怎么吃都是那么肥的~就是一定要减肥药来打散脂肪先,破坏它的记忆力先才会瘦~
我怕死~减肥药不敢吃~加上又要钱~
看来我要很长很长时间~

一般的家:哈哈~一起努力~我觉得你比我好啦~
我这次是真的够力~你看我照片,酱鬼肥还是这么贪吃就知道咯~哈哈

小鎮姑娘:谢谢~谢谢你的支持^^

mandy515:是咯~破90一段时间了,之前控制下有看到8字头,现在~又来咯~
平时吃肉不多~家里通常就一样肉一样菜(菜是sap多)~有鱼就没肉~
我是从小到现在没瘦过的人~我不要求要瘦~只是不要酱够力就好~我的体重在85+-已经十几年了~只是去年开始飙升到90我就吓死了@@~

玉燕 说...

哎呀。。。我也是呐!我其实吃的不多,但我很爱睡觉。我试过站着都可以入睡,你相信吗?要注意了,千万别让那“三高”接近你,不然你就必须吃药控制了。

LH 说...

我也是肥了很多,馋嘴害我肥很多,我也一定要减肥!来,让我们一起为对方加油打气!

匿名 说...

我才去验血,报告下个星期才会出来,现在也很担心一下,太久没验了,上一次验是四年前。我很大吃,但是不会胖,朋友说我也有问题,真的是衰嘴巴。

妈咪的心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