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情人节快乐~

现在的人,要忘记情人节都难
fb上处处都是情人节的图画、照片~祝福~
呵呵~
有时候想想都觉得好笑~
我跟肥佬,两个超不浪漫、超没情趣的人就那么无心的在情人节注册了~
然后~之后情的人节就变了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酱就6年了~
没庆祝~没惊喜~就是这么简简单单~
呵呵~


2006年02月13日
注册前一天,在Ipoh Parade随便拍的结婚照
(没行传统婚礼,结婚照也是即兴拍的^^)~
拍了照第二天就注册去了~


2007年07月07日-怀着婷(七个月大的肚子)
跟肥佬去langkawi玩几天~


2012年01月16日-4岁5个月的婷陪着我们^^
虽然我跟肥佬走样了很多,呵呵~
不过,现在是满足的~
因为有宝贝婷~

OMG~我突然觉得自己现在超级够力~
比之前怀孕七个月还肥~
哪粒肚腩比之前七个月的肚子还大~
够力够力够力够力够力>_<

28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哇,以前肥佬很靓仔,你很瘦!! 现在是慈父慈母了~~

匿名 说...

哈。。。。。我们也是super不浪漫的。。。

我也是很够力。。。越来越圆。。。。 = ="

我们努力减油吧。。。。 (^^)

Irene

莎莎妈咪 sab 说...

哇!俊男美女叻。。。:)

你们简直是浪漫到爆啦。情人节注册喔。想忘记都很难:)呵呵呵。

不过,你会不会rugi啊?分分钟礼物是2in1哦。:)(快快闪人~~~)

lfc~我的天地~ 说...

祝福你们一家大小永远幸福快乐^^

myme 说...

外表不重要的,最重是有颗不变的心!!
祝福你们一家情人节愉快幸福美满(^_-)-☆

张玉燕--Yoke-Yin 说...

一切从简,不是很好吗?最重要的是彼此互相尊重,心连心。
祝你周年快乐,幸福美满。

winnie@ah咪 说...

非一凡:呵呵~走晒样了>_<~不过,结婚照是骗人的啦,我当时也是肥的~只是没现在酱肥jek~哈哈~

Irene:哈哈~好~一起努力~^^

莎莎妈咪 sab:俊男美女?哇,从来没人用这个形容词形容我们的leh~呵呵,没啦,我们酱“现实”的人,没礼物的~连生日我都要求要红包罢了,哈哈

lfc~我的天地~:谢谢~你也一样~幸福快乐^^

myme;谢谢~谢谢~情人节快乐哦~

张玉燕--Yoke-Yin:谢谢~嗯,我们都不是浪漫的人~没礼物、没鲜花~最多不是吃顿饭~有时也没~(我说费事跟人家挤)哈哈~
一样祝你情人节快乐^^

gracefam 说...

祝结婚周年快乐!那时候你好瘦哦!
唉!我结婚十一年了,早就没有庆祝什么情人节了,还不是一样快乐的过!

chrischong 说...

其实,你是很美丽的.只不过...我们都已经是生了孩子..才走样....哈!哈!..我们在再来一起来减肥吧....

卡米儿 说...

祝你结婚周年快乐。

你以前看起来很清秀,现在虽然身材有点走样,但是我家长辈常说这是福相。

小薰妈 说...

我老公是今天求婚的!=p

隐形的猫 说...

祝你结婚周年快乐!

cutemum 说...

哇。。。结婚照真的超美。。。你LG很靓仔。。。:P
10年后再补办婚礼。。。:)到时请BLOGGER:P

凉凉 说...

祝你结婚周年快乐~~~

话说回来,我也是比较喜欢收红包哦。
新年啊、生日啊、情人节啊、什么纪念日啊、统统给我红包就对了。

我比较现实,不喜欢花俏却不实际的礼物。

~ Shui Jin Jin ~ 说...

情人节快乐(づ ̄ ³ ̄)づ~~~♡

vivi@n 说...

哇~~双节日哦~~

祝福你:一家幸福美满,情人和结婚周年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Valentines DAy!!!

spdong 说...

哈哈,另一个超不浪漫的我也来了!
哇,情人节注册还不算浪漫哦!妳骗人~
祝妳双节日快乐~;)

Bakeling 说...

很好记起的结婚周年,要忘页忘不了!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ivy 说...

祝福你结婚周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winnie@ah咪 说...

gracefam:谢谢~不会啦,我以前也是肥的~只是没酱肥啦~那时也大概是80kg左右啦~是我有下巴~所以拍照可以骗人~

chrischong:哈哈~好好~一起努力^^

卡米儿:谢谢~哈哈,我也是每次安慰自己有福相^^

小薰妈:呵呵~你们是浪漫的咯~

隐形的猫:谢谢^^也祝你&大小情人情人节快乐~

cutemum:呵呵~肥佬是肥到几够力一下的,配合我嘛,哈哈~
哈哈,好好~有的话肯定请你们^^

凉凉:谢谢~咔咔~你跟我一样现实XP

~ Shui Jin Jin ~、vivi@n、Somewhere in Singapore:O(∩_∩)O谢谢哦,也一样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spdong:谢谢~呵呵,情人节注册不是特意安排的~记得原本是要年初九的,但满了,哪里的工作人员就问说下个星期(一个星期一次)情人节还有空额,ok吗~所以就on了咯~哈哈~因为那时肥佬父亲过世过了100天,他家人要求我们,所以就随便咯~我是很懒惰的人,越简单越好~(我当时想结婚就因为想要个小孩^^)

Bakeling:谢谢哦~^^

ivy:谢谢~也祝你&大小情人情人节快乐~

~* *··§îlvêr±€ryst壴¯`* * ~ 说...

你们还真的几即兴一下^^"
不过我认同简单就是幸福这道理!祝你们有个甜蜜的结婚周年+情人节快乐哦~~~

麗館主 说...

多么容易记得的周年纪念。。包妳肥佬不会忘记。。。
哎呀,不用那么担心啦((肚腩))罢了嘛。。有我陪妳。。哗哈哈哈哈哈。。。

Mandy 说...

祝结婚周年+情人节快乐~~

小鎮姑娘 说...

情人節和註冊週年紀念幸福愉快!^^

妳很索咧!嘻嘻。

cindy 说...

索winnie!:)
天天都快乐!

喜乐妈 说...

哇!即兴起来就去拍结婚照,然后明天就去注册?还是在情人节那天?这个才叫着浪漫!浪漫到爆啦!至少那么一次,一辈子都忘不了咯!
没有行传统婚礼?我也是有想过,但是。。到最后,还是做不到!我真的对你再另眼相看了!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再8卦问一句:你们求婚时是怎样的?^^闪~~~

winnie@ah咪 说...

~* *··§îlvêr±€ryst壴¯`* * ~、麗館主、Mandy、小鎮姑娘、cindy:谢谢你们哦^^祝你们一样永远幸福快乐~

喜乐妈:哎呀~金宝的古庙哪里注册一个星期才一次,初九的那个星期满了,第二个星期才有空额(情人节)不是on咯~哈哈,至于结婚照&传统婚礼,完全没想过要做的~只是逛街的时候看到ipoh parade有促销,肥佬说不如拍情侣专辑~后来promoter就说不如你拿婚纱配套RM1200~酱就隔几天就拍了咯(13),因为我说我要趁我假期完毕回新加坡前搞定,不然就不要拍,酱那个promoter就安排了给我咯^^
以前几方便,婚纱店就在ipoh parade,拍完就吃晚餐逛街,之后就到回去选照片咯~现在这间店搬去greentown了~

讲到不要行传统婚礼,我可是捍卫了很久,听了很多冷言冷语~哼~无所谓,结婚的是我~你们理得酱多~他们要是要多做,我不回来出现,他们也奈我无何~就那时候开始,他们知道winnie我不是肥猫(顺),是老虎=='''请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