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婷の4岁6个月


不知不觉~
我家婷已经4岁半了~
现在最常被问的是几时要生第二个?
隔很多年了哦~
我的回答都是:呵呵~顺其自然^^

当初,我们一家三口都觉得目前酱的状况很好~
很满意~可是,看来最近有人反悔了~
他说~多一个比较好=='''
我........................不是很赞同~
不懂~就是觉得现在酱很好~
无需去改变~
不过,还是一句顺其自然吧~

呵呵~扯远了~
还是记录婷先~
4岁6个月~有什么改变?
em.....啊咪每天对住就没怎么觉得~
如要说改变的话~我想~她有变乖了^^

之前我一直说她坏蛋、刁蛮~固执~
不过,近期好像好很多了~
呵呵,或许就好像老人家说的大了就会乖了,哈哈~

之前,我也没什么接触别人的小孩~
每天对住婷,就觉得她好坏蛋~
到有接触了别人家的孩子~
我发觉其实不是婷坏蛋~是我没耐心+耐性~
小孩子那样子是正常的~是过程~
好像现在又进入了另一个阶段~乖了^^
越大就越方便~很享受跟她一起逛街、喝茶~
现在我们沟通是讲大人话了~
因为她很老积~哈哈


婷的招牌pose~^^V
啊咪也学到了~

9 条评论:

Silvia 说...

Trisha 很少倒蛋的, 从小就是贴心懂事的好孩子, 我总是认为, 只要我觉得孩子乖, 他们就乖,听起来好像是歪理, 不过我是相信的。

我真的很感恩我到中年时上天送我一个女儿, 假如我要多一个我希望是个女儿呢!

小老鼠 说...

嘻嘻~你们让我感觉到有女儿是多么温馨的事啊!

winnie@ah咪 说...

Silvia:呵呵~你很幸福~Trisha从小到大都那么乖^^
其实给我选,如果以后我生多一个我也希望是女儿~因为我觉得一男一女的话其实他们也好像独生孩子一样,如果两个都是女的话会更好~(嘻嘻,我的看法啦)不过,孩子都是父母的宝~不管男女,健康就好^^

小老鼠:嘻嘻,对呀,对呀~你也快快添个小公主吧^^

gracefam 说...

对啊!我现在有帮邻居载两个小男生放学回家,真的压力好大哦!他们真的好顽皮,而且跑好快!,上到车又很吵,一点都不乖!如果我是他们的妈妈,一定会被气死!(两个小男生的父母都是已经离婚了)有一天我跟我老公讲,原来我们的女儿真的很乖很听话了,如果我的孩子好像那两个顽皮的小男孩一样,我也会离家出走!

匿名 说...

我想小孩长大了会较听话是因为她们听懂我们说的话了,小时她们不明白大人所要表达的东西。
我怀第二胎时也是希望下一位还是千金(第一位是千金),朋友都说为何不希望凑个好字/那么自私不让老人家梦想成真。。。我承认我自私。我说,一男一女小时还好,长大成人后各自嫁娶就没那么亲了;两姐妹如果嫁了却会因有了家庭孩子的话题而变得更亲密。我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现在我如愿有了两位千金,怀孕不在我人生的计划里面了,如果意外怀孕,我希望会是位男儿,圆了我家婆和我丈夫的愿望。 燕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這番話妳對我說過了!我絕對贊成!婷真的很乖,又很善良,跟妳的相處方式,好像朋友呢!妳看到我的兩隻猴子,妳就知道了!><

winnie@ah咪 说...

gracefam:哈哈~你形容得好好笑哦~呵呵,毕竟不是自己的孩子,我们比较不敢骂~如果两个是你的孩子或许你会管教下会不同呢^^

winnie@ah咪 说...

燕:呵呵,原来你也跟我一样看法^^~那...我是不是也应该祝你好孕呢?哈哈~

小镇姑娘:对咯,就是跟你谈起这番话~所以就写了这一篇~
呵呵,婷比较老积~我们现在就好像朋友一样相处~讲大人话~哈哈~不会啦~你家的孩子看样子是不会皮到哪里去的^^

匿名 说...

哈哈,心领了。都系咪搞啦!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