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吃饭

婷姑姑是年尾生日~
生日那天她跟朋友去庆祝~
过后嘛,我就说要请她吃饭~
她呢,就是很客气,叫我不要破费~

我说呀,是她客气才真~
每天帮我载婷上下学,完全不肯收车费~
我不好意思才真~
有时候去吃午餐呀都还是她请我吃~
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虽然说她薪水的确是比我高很多~
但她对我们好不是义务的~
是我们母女前世修来的福份吧~^^

我说呀,我都没几次请你吃饭~
生日也没买蛋糕或者礼物~就请你吃顿饭都不赏脸?
呵呵~最后她答应咯~
我们好料去~
又去了我家附近的日本餐馆~
我们吃了很多次,婷姑姑还没去过~
就带她去吃^^


呵呵~最高兴是我家婷~
看她几兴奋的样子


(*^__^*) 嘻嘻……
就是看到三文鱼兴奋咯~
这是我&婷share的三文鱼便当



婷姑姑~寿星女点的乌冬面套餐



这一叠寿司是随乌冬面套餐的~
很值得吃~



两大一小~最后结账51.40
偶尔吃吃好的是很幸福地~

这一餐不是很贵的一餐,但是想表达的是对婷姑姑平时帮我们很多很多的谢意~
有她,我婷上下学一点烦恼都没有~
她帮我接送(她也是婷老师之一)~
在我从新加坡回来,在怡保都没朋友时,去哪里都是她带我去~带我去吃不同的东西~
到今天,我们周末还是时常一起逛街喝茶~
呵呵,想想~
我还真的是很有福气呀~
她是肥佬的表妹~她跟我们母女两酱亲~酱close~
时常都是一起出街,有些朋友会问我们是什么关系?哈哈~
她都说我是她表嫂,朋友们都奇怪怎么去哪里都跟表嫂一起呀?^^

她呀,是个好女孩~
只是姻缘未到~到现在还是单身~
呵呵,我们都很期待她快点找到mr。right~
酱婷就有表姑丈咯?^^

23 条评论:

张玉燕--Yoke-Yin 说...

我很欣赏你这样的个性,“偶尔吃吃好的是很幸福地。。。”其实,如果一个人真心对你好,他是不求回报的。不过,你有这种礼尚往来的想法,也难得!

喜乐妈 说...

嗯 婷姑姑真的是很好人。喜喜也是和我说ms lee 很好,从来没有骂人打人的。:P

小鎮姑娘 说...

是啊,妳和婷都很幸福!^^
姻緣未到啦,呵呵,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呢!我相信,好人有好報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你的人好,正能量多,身边的人自然也是好的。。。(包挂你的`网友博友,呵呵呵`)

两个套餐50出一点`挺值得哦 :P

winnie@ah咪 说...

张玉燕--Yoke-Yin:呵呵~谢谢你~
偶尔吃吃好的是很幸福地~是拿来自我安慰的啦~
以前在新加坡,经济比较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当我回来怡保后,我什么都不会,就从小小的书记做起~工钱少少,我才发现想吃什么并不是想吃就能吃~要省~^^

你说的对,她对我们好真的是完全不求回报~感恩~

winnie@ah咪 说...

喜乐妈:哈哈~婷姑姑是出了名的爱心小姐呀^^

winnie@ah咪 说...

小镇姑娘:嗯~对,好人有好报~她一定会碰到好男人的^^
呵呵,我们母女俩真的是很幸福~口福

winnie@ah咪 说...

莎莎妈咪 sab:(*^__^*) 嘻嘻……对对~我也很感恩有一帮好网友、博友^^
正能量,我不嫌多~都是多亏大家给我的~哈哈~每当我情绪低落时就会来这里发泄下~就得到许多的正能量~大家的关心&安慰~所以很快就站起来了~呵呵,打不死的小强呀~
有时看回自己两年前的blog~我在想~没有博友们的鼓励~我或许会放弃,跑回新加坡工作,酱婷就可怜了~好彩呀~哈哈

嗯~这间日本餐馆很抵吃的~改天回来怡保你来万里望,我们一起去吃~

虎妈妈 说...

明白你回来没有朋友的心情, 那时我也是如此。
希望婷姑姑快快找到MR Right。

cutemum 说...

身边蛮多女性找不到男朋友。。。也感觉我没单身男性朋友。。。是男性比率比女性少?
祝婷姑姑天天(生日)快乐:P。不过。。。这是最近请?还是你很久了才POST出来的?

云儿 说...

我很愛吃日本餐~
每次都吃~
有緣分一定遇見對的人 嘻嘻

非一凡 说...

你是托你阿婷的福。。。。哈哈哈

qqwu 说...

哈哈!真的很想念这家的三文鱼便当和招牌面呢!

Sally 说...

这一餐看起来很丰富,我觉得不会贵咯。。

winnie@ah咪 说...

虎妈妈:嗯~对咯,刚刚回来真的很寂寞(心里)~好像很孤独酱~呵呵,现在好咯·
谢谢你~我也希望她快快找到mr right^^

winnie@ah咪 说...

cutemum:是很久咯~去年年尾,哈哈~
说来也是哦~难道真的女的比男的多了?

winnie@ah咪 说...

云儿:呵呵,我也挺喜欢日本餐的~可是都是怕贵而少吃~这间就很经济下^^

winnie@ah咪 说...

非一凡:(*^__^*) 嘻嘻……被你发现了~
对呀,我自己也是时常说托啊婷的福~很多人都对我们很好^^就因为看在婷的份上吧~哈哈

winnie@ah咪 说...

qqwu:哈哈~你也是日本餐kaki^^
改天如果在万里望见到我们记得叫我们呀~

winnie@ah咪 说...

Sally:日本餐来说,这间算是很经济咯~又好吃,所以我有时要“奢侈”下都会想到要去这家,哈哈~

小老鼠 说...

我想,也是因为你懂得感恩,所以正面的磁场吸引了不少好人吖!:)
对,我有时候也会提醒自己,别人对我们好不是理所当然的。
世界上除了爸爸妈妈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就没有人会这样对我们了。
所以遇到好的人,我们也要学会感恩呢!

winnie@ah咪 说...

小老鼠:嗯~对咯,人家对我们好真的不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我就算不喜欢一个人也好,只要他不惹我,我也不会怎样的~如果他对我好,我会更好~呵呵^^
曾经一个旧同事讲我很假,跟谁都好~=='''
我说只要人家不惹我,不做我生气,我都觉得好~没必要一点小事去跟人家结怨~要嘛就结缘~结怨就免了吧~

小老鼠 说...

诶,我的中学同学以前也说我过很假,扮好人。即使对方“犯众憎”,我还是可以和对方说话。可是我是觉得,每个人都有好和坏的一面。可能他很小气,可是善良;可能他脾气不好,可是很大方。像你所说的,没必要为小事跟人家结怨,日后好相见嘛!
我二姐的中学来了一个新的校长,没想到她是学校一个老师以前的邻居。他们两个是恶交,结果那个老师申请调学校。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