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孕27周记录

正式踏入孕27周~
上个星期又喝了第二轮糖水~
原本是28周的,可是碰上开斋节,所以提早喝~
至于过不过关还不知道,这几天等看有没电话来吧~
因为~在喝糖水前几天~吃了超多榴莲~都是自己嘴馋惹祸~




百无禁忌~
去了般若岩参加超渡法会时拍下的~
够力~好臃肿哦~
呵呵~
在25周时最后量体重~从孕前到25周才重1.5kg
可是现在看这照片,感觉自己超肥超臃肿的
晕@@~

12 条评论:

水晶晶 说...

我还来不及恭喜你!!最近很忙没有时间逛太多博友部落。。。恭喜你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Very fast, 27 weeks liao ya...

非一凡 说...

看到你又要喝糖水我也晕~~

bteng 说...

有看到你的“肚子‘了^^

听过身边朋友喝糖浆的经验。。。他们都说很难喝。。。

mikiko 说...

27周才有孕妇的感觉,你的肚子也是很厉害收下~~

小鎮姑娘 说...

你真的只把营养留给贝比,才重1.5而已^^

gracefam 说...

终于看到肚子了,很好啊!怀孕没有重很多,这样生完了很快就可以瘦下来了。加油!

gracefam 说...

终于看到肚子了,很好啊!怀孕没有重很多,这样生完了很快就可以瘦下来了。加油!

Pet猫猫 说...

还真的是看不出叻!预产期几时哦?

alyse 说...

不會臃腫, 不要這麼說自己, 我覺得懷孕的女人很美, 真的!

winnie@ah咪 说...

水晶晶:谢谢你^^呵呵,我最近也是很懒~久久才一篇~

Somewhere in Singapore:是咯,时间过得很快~^^

非一凡:是咯,政府就是这么的“细心”>_<~
唉,也不怪的人啦,谁叫自己肥~呵呵~又年过30~已经喝了第二轮咯~暂时还没电话来,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bteng :难喝我是还可以忍啦~但就是很麻烦咯~然后一直抽血抽血的~一整个星期咯,我手上抽血的淤青都还没消呢~(呵呵,免费的就是酱吧)

mikiko:哈哈,应该是说我很够力肥几下咯~这么就才见肚~
其实还是有些人不知道我怀孕,昨天一个客仔还很好心的劝我要减肥了,他说我越来越大只了=='''
我~~~~我说因为肚子多了个b仔~他~惊讶,哈哈~

小鎮姑娘:6年前怀婷时重了大概不到10公斤,这次可能会更少~25周是重1.5kg,宝宝783g~
这个月还没复诊~可能会重了,因为感觉自己臃肿了~

可是呀,我体重上得慢下也慢呢~生了还是一样肥d~

winnie@ah咪 说...

gracefam:呵呵,我呀,就算生完也是不会瘦的啦,都是一样那么肥的~

Pet猫猫:预产期在27/10.呵呵,不说还是觉得我肥是吗?还是很多客户以为我怎么越来越肥,还笑我是时候该减减了·~呵呵

alyse:哈哈,谢谢你呀~嗯,我很美~我是美美的肥肥孕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