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政府の第二次复诊

从上次拿了红簿子后,今天是第二次去政府诊所第二次复诊~
呼~~
又被高度关注了=='''


原本以为七点多快快去复诊了就回去工作
结果因为验血验到HGB跌~只剩10.2~
 被训话,被教怎么吃~每天要多吃什么~
米西训完又安排我见医生(原本是不用见的,就因为血跌)
又被医生训~训完又打了一支针,说是防止抽筋~
然后又安排去检查牙齿

呜呜~~~~(>_<)~~~~ 
结果~两个星期又要倒回去
唉~
好处呢就是真的很细心+一分钱都不用给~
坏处呢,我临时要请假了~原本以为看了拿timeslip就回去上班,可是都搞到酱久,自己也累了~就算了,打个电话回去请假~幸好老板娘很通情达理~

米西说我到底这个月怎么吃
为什么才一个月时间就从11跌到10.2~
说怕会继续下跌~血液不够就会增加妈妈的心脏负担,累,晕,脸色苍白,然后严重缺血宝宝又会缺氧啦~
哎哟~米西大姐~我都明白的~只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呀·~

我自己怀疑是吃肉太少~
因为我孕早期就不爱吃菜,吃肉多,然后就11~
大概孕20周开始我已经恢复跟平时一样的饮食习惯~就多菜少肉~
也不是特意啦,就是跟平时一样~
平时也是吃肉不多~虽然·还是一样这么肥啦~哈哈~
米西大姐说现在你跟平时一样也不够了~要吃多点~
吃多点红肉,内脏,鱼~
 烦呀~~~
 
上个月喝了糖水~
安全过关
米西又说做么酱低=='''
喝糖水前5.1,喝了糖水两个小时后只剩4.++(接近5)
哎哟,米西大姐,我也不懂做么酱~
可能我胰脏太好?哈哈~

原本以为五个月去开红簿子,然后一个月去一次
大不了去个几次就生产了
结果,两个星期要倒回去~如果不会上或者低过10
医生说会继续观察我~
我晕了@@~~
 

13 条评论:

cutemum 说...

去政府...对这些血糖蛮紧張的...但私人卻不会...我也很怕2周去一次那种...我也是很频密那个...><
不过噢我想吃肉吃菜不会影响血糖吧? 素食者也这样怀孕啊?
你的BLOG...少了張妇相片:P

cutemum 说...

哈哈...我把HGB这些全归类血糖一个名字..懒人.
政府沒叫你吃豬肝...蛤...这些食物吗? 之前我吃这些补血...还好我也爱吃.XD

winnie@ah咪 说...

对哦~素食者如果贫血要怎样增加血呢?靠什么补血呀?红枣水,红豆汤?

winnie@ah咪 说...

cutemum:我也爱吃鲜蛤~猪杂也吃呀~酱要多吃咯?政府诊所很注重母体~可是也让我很麻烦,呵呵,一直要请假咯=='''

CSL 说...

照着医生的指示去做就对的啦,除非是你对那位医生没信心!
孕妇作检查而请假,老板知道你不是偷懒,都不会有异议的,放心!

玉燕 说...

你应该买一个量血压的自己在家里量, 这样就知道自己的健康情况啦!

小鎮姑娘 说...

和吃肉有關嗎?我向來都不吃肉的,但懷孕時,也沒有這問題呢!
妳有吃multi vitamin嗎?^^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No latest pictures of your pregnancy, hehe....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我怀弟弟的时候HGB也是不美,勉强过关罢了,怀tzin的时候却不会。我想年龄也有一些关系吧!我多吃豆芽,苋菜,红枣茶,红豆汤,番石榴,黑枣精。

非一凡 说...

补血的问题去药材店问问。

gracefam 说...

多喝骨头汤,加红枣,龙眼干和枸杞去煲。医生应该也有给你补血丸的是不是?要吃哦!

alyse 说...

是打算在政府醫院生嗎? 不然可以不必去政府診所檢查的, 省略掉更好. 有時覺得他們太緊張了, 浪費時間. :p
即使不在政府醫院生產, 以後孩子還是可以在政府診所打預防針的, 放心.

winnie@ah咪 说...

谢谢大家关心+建议~
我呀,现在唯有听护士&医生的话,多吃点可以补铁的食物,multivitamin每天都有在吃~就是不懂做么hgb会跌~
不过,上网检查了,其实10-11都算正常,是政府医院比较紧张~她们也知道后期会跌得更厉害所以比较紧张吧~说到尾,也是为我们好~
所以呢~~就听话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