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叫我~~~媒婆~O(∩_∩)O~

2015年~~
我。。无意间做了媒婆~^^
这~。。。可说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吧~

如果有看我的blog的应该都对婷姑姑这个人物不陌生
嗯嗯~没错,主角就是婷姑姑~
婷姑姑=肥佬表妹~

话说。。。。
我一直觉得她是一个很好很善良的女孩,可是月老就没找上门来~
然后,我也不懂做么有一天突然做么在fb suggest了她和我远在韩国工作的表哥做friend~
(其实,当时也没多想,毕竟一个在国外一个在怡保)

然后的然后~
有天,我发觉表哥的fb status放说恋爱中wor~~
我就觉得~咦。。。。。
然后fb上也看到他的朋友全部追着问女主角~他都没公开
我就忍不住了,快快pm~
原来。。。原来自从我在fb建议他们做朋友后,他们就每天风雨不改的聊天,O(∩_∩)O哈哈~
哇瑟~开玩笑~跨国网恋涅^^

当然我心里是超级开心的~
因为他们两个都是单身的~年纪也不小的~条件也不错~
而且。。亲上加亲???
可是我又有点烦恼~他们俩隔着这么远,远距离~

可是~目前看来是so far so good( ^_^ )不错嘛
表哥每两个月就会回来新加坡一次~然后就会回来三四天陪爱人
(*^__^*) 嘻嘻……




我。。是她表嫂~
她。。未来是我表嫂~
O(∩_∩)O哈哈~

4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哈哈哈,真奥妙的关系,你叫我表嫂,我也叫你表嫂!

Silvia 说...

有~有~有~我有听我妹说起这宗美姻缘,替你小姑开心。
你媒婆做得好~~我知道你也开心~

winnie@ah咪 说...

Cheng Sung Liang:老师,对呀,我当时还真没想那么多~毕竟相隔那么远~结果~~~缘份呀,多奥妙^^

Silvia:O(∩_∩)O哈哈~对呀,我是又惊又喜~两个三是好几的单身男女~挑了那么久结果~~真的太奇妙了~O(∩_∩)O哈哈哈~家里长辈最高兴~

Bakeling 说...

很好看的故事,他们都很登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