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

2016@母亲节

 我。。对于节日庆祝这些不敏感~也不会特意庆祝的人~
但是。。今年~庆祝了好多轮呀,O(∩_∩)O哈哈哈~


四月尾,弟妹带着老妈来怡保找我~我们已经吃了大餐庆祝母亲节
然后五一公假回乡~
又跟舅舅一家一起庆祝^^



.
在Sitiawan吃火锅^^
这set应该是45的~
(不是我付钱,不是很记得)




最爱的~炒面~
哈哈,在家乡~我们吃火锅都会另点炒面~
这间火锅店是我第一次吃
掌锅的是越南妹,味道还行,但是还是比较喜欢另外一家黑一点的传统味道~




07/05/2016~
跟肥佬阿姨一家&我家婆庆祝~
还是吃火锅~迷你火锅~
住家附近AEON BIG的食阁~
也不错吃~然后~舒服,有冷气叹~
O(∩_∩)O哈哈~





婷婷排骨妹~
刚好和嫲嫲&四姨婆穿一样红色,好喜庆^^



傍晚~
朋友一个电话来问我在家吗~
然后给了我意外惊喜~
(*^__^*) 嘻嘻……
我就是特别的有口福^^
好好吃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