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倒数三天~~

倒数三天~~~

倒数三天~
我就离开这这工作了将近六年的公司~
心里五味杂全~

有不舍~·~
但~又期待~期待新的挑战~


狠心转行换工~也考虑了很久~
虽然~还是个小书记~但是就是想出去闯闯~
换个环境~换个地点~
当然~薪水也涨幅~
在旧公司里~或许因为区域性关系,薪水一直涨幅不大~工作量却。。。
虽然还是在负担之内~
但是~会累~~~~
累了之后。。。
就算他们要怎么跟我谈也留不住了~

祝福我吧~^^

祝我接下来顺顺利利

~加油↖(^ω^)↗加油~





10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ll the best in your new job...

Silvia 说...

换个工作环境,认识新的一群同事有是好事。
祝福你....工作顺心,快乐每一天。
我猜...工作地点应该不像现在这么靠近家吧?星期六依然上半天工吗?

winnie@ah咪 说...

thanks sharon💪💪💪

winnie@ah咪 说...

谢谢你。。嗯嗯,拜六还是得做半天。
在大和园,比较远了,哈哈,不过每样东西都没有十全。。就试试呗

Unknown 说...

加油,加油!!!

Yen

非一凡 说...

加油↖(^ω^)↗

看看想想 说...

祝福你,接下来顺顺利利 :)

莎莎妈咪 sab 说...

祝福你 !!!加油!!!

匿名 说...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