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05-03-2009

今天原本想去打包的,不过在载婷的途中下起大雨~~~

每次总爱在我想不煮时就下雨~~~~o(>﹏<)o

所以又是简单开伙~~~

昨晚去夜市打包laksa吃,买了点萝卜、番茄、包菜,想明天煲汤喝的,今晚就拿出来洗洗切切煮咖哩才,再加上冷藏箱里的鸡肉丸&虾仔~~~~

简单咖哩菜




最后煲饭,就在米里加上家里最后一颗咸蛋~~~


外面下着雨,我们在屋里叹咖哩~~~~

2 条评论:

◦°ღ★☆∴°irencewg°∴☆★ღ°◦ 说...

咖哩菜,好想吃哦!
我出辣椒,你煮给我吃好吗?
拜托!拜托~~~

winnie@ah咪 说...

Irence:你出辣椒我煮当然没问题~~~不过你隔壁要卖我就买不起,所以~~~不如你搬来我隔壁啦,我这里屋子很便宜,才七八十千,O(∩_∩)O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