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巧克力芝麻麦饼

肥佬表妹才拆礼篮,礼篮里就是些拉拉杂杂的饼&几盒类似早餐麦片的东西~~~


给了两盒婷带回来,婷也以为会是honey star那种,谁知道是真的麦片+葡萄干+坚果等~~~她吃了一小片(麦片)就不吃啦,所以就叫我收冰箱~~~



收了几天后,想想不如拿来做饼干吧~~~


麦片+冰箱里的巧克力粒+芝麻,就做了酱的饼~~~




还可以吃,就是不够脆,应该是要再薄点才会脆吧??不要紧,还有一盒“早餐麦片”,改天再试过~~~

7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很有卖相唷!
预祝你下次做得更成功har...

ariescovis 说...

是哦~不错的idea,
给我你的食谱。

vivi@N 说...

哇!!班奈的咯!!!

winnie@ah咪 说...

Qi Qi in the house:谢谢~~~我一定会更成功的!(哈,好恋)

ariescovis:食谱我有些有称,有些是agak agak的,我大概给材料你,你自己~~agak啦,不好意思啦,我都是乱来的,买了称都不大用~~~

黄糖-60g
幼糖-30g
牛油-120g
面粉-200g
鸡蛋-1粒
芝麻-适量
坚果麦片-适量
巧克力粒-适量

那个面糊会一pey一pey的,就一pey一pey酱放烘盘,烘的时候它自己会“溶”成扁一点,像饼的形状。

winnie@ah咪 说...

vivi@n:哈,谢谢赞赏啦~~~

晴天 说...

烘久一点好像会变脆的。。上次我的狗仔饼, 刚烘出来不脆, 结果我再烘过, 后来变脆了。。呵呵

winnie@ah咪 说...

晴天:对咯,我好像在哪里看过也是说饼干要脆要小火,烘久才会脆,下次再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