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周末~~~

周末回嬷嫲家,吃饱早餐回来,我坐在秋千看报纸,肥佬载婷出去long gai~~


谁要出去自己开门关门,所以他宝贝女儿帮他推门





long gai完买了一片RM1.30的马来人大块面~~~


不好吃~~~香精味罢了,有没什么花生碎
跟一片RM0.70的万里望大块面完全 没得比.....
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



一人一片~~~



虽然不好吃,不过还是解决了。。
婷吃了最后一片,丢垃圾~~



丢完垃圾很“威水”酱~~
就是要我赞下她~~跟她讲O(∩_∩)O谢谢



我在看报纸她就是一直要我看她、“应”她



噢~~~原来她要show我她怎样搽美美~~~
晕倒+_+~~~
都不懂谁教她的,我都没酱~~~

13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美女就是与众不同,随便摆个pose都迷死人。。最后那张。。。这这这。。。受不了!

非一凡 说...

你一定有教啦!!!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婷婷这样穿很sexy咧~ ^_^

ariescovis 说...

你家好宽敞!

winnie@ah咪 说...

密池:哈,对咯,最后那张我自己拍了看回都受不了,如果当场看她更受不了,倒了玩具放手然后轻拍在脸上,眼睛还要半眯的~~~+_+

feiyifan:我没有酱子的,我是用cotton搽脸的,也没化妆的,她还懂轻轻拍自己的脸leh,哈~~~天生乔婆呀~~连她奶妈都时常说:这女孩要管好好,不然15岁就嫁人,晕倒!!!

winnie@ah咪 说...

珍:哈,她的肩膀小,穿这衣服一直跌,所以就不管咯,给她去sexy咯,其实是大概四、五岁的上衣,我给她当裙穿,在新加坡好像才2。90块新币买的。

ariescovis:嗯,金宝的家,厅是比较大点,新村屋嘛。

保佑我 说...

你的“旁白”真的有幽默到!一早看你的贴,心情都轻松起来了!哈哈哈!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最后一张好好笑~
很"陶醉"的look,
哈哈哈...

winnie@ah咪 说...

保佑我:哈,笑笑没烦恼~~欢喜就好~~~

Qi Qi in the house:哈,是不是很beh tahan 她呀~~~有时讲话也是很受不了,她爸爸问她:婷,你做么?
搽美美咯~~~(还拉音)

一般的家 说...

你家看起来蛮大间的哦。。。。

Heidi 说...

哈哈,我也是想说婷的衣服很sexy^^
人家是女孩子嘛,当然会爱美的啦,呵呵~~

Kate 说...

初次到访,被你家公主那双迷人的眼睛给引过来。

winnie@ah咪 说...

Heidi:哈,我自己不大爱打扮,谁知生个女儿超爱打扮、超爱美的,O(∩_∩)O哈!

Kate:欢迎~~~嘻嘻,人家讲她最值钱就是那双眼睛,O(∩_∩)O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