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鸡蛋糕

看到表姐做鸡蛋糕,突然很想吃哦~~~

拜六做半天回到家,看看冰箱里有鸡蛋,心动不如行动咯~~~

打了3粒鸡蛋&糖,加面粉,搅拌均匀就放去蒸30分钟~~~




哇,样子还不错下~~~
嘻嘻,自己赞自己,脸皮厚



老样子,又是用钢碟~~~
(不专业滴)



稍冷了,迫不及待就切~~~



马上试味,很香的蛋香~~~
稍嫌甜了点~~
感觉还不够松~~~
可能下次面粉放少点会较松吧~~~
(又是没量材料的结果)懒人~~~

幸好我婷还蛮捧场的~~~



婷跟我的口味一样,我爱吃的她也爱吃~~~
还有~~~请忽略我家的杂乱~~~~
我超懒惰做家务的,不懂为何,就是超级懒,不喜欢做家务、不喜欢收拾~~~
我家一个星期只收拾一次~~~
所以大多数时间都是超乱的,因为家里一个爱搞乱,一个爱用了东西不放回原位、一个最懒惰收拾(我)以前每次就骂,一边骂一边收拾,还很委屈酱。现在我看开了,乱给它乱到饱~~~等他找不到东西时最好不要问我,我会给他好看的!!!




4 条评论:

Angeline 说...

还不错的蒸蛋糕,蒸蛋糕是易学难精的,你的成绩很好了,我都不太敢做,因为以前做过都不很成功。

winnie@ah咪 说...

angeline:(*^__^*) 嘻嘻……谢谢你的鼓励哦~~蒸鸡蛋糕材料简单所以我才想做的,我家没电动打蛋器,所以我都是做些简单的蛋糕罢了,不然手很酸的。

花木兰 说...

这个我最不喜欢吃,我比较喜欢吃cheese cake。^_^

winnie@ah咪 说...

花木兰:哈,cheese cake我也超爱的,不过不会做~~看起来很考功夫,又要材料、道具,所以我还是不会的啦~~

你最不喜欢这个蛋糕是怕鸡蛋腥味哦??我觉得自己做的好像不会臭鸡蛋腥味,有时外面买的反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