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收到手工皂咯~~

不久前在靓师奶家看到Angeline给她送了手工皂~~~

我也脸皮厚厚的想要~~·~(@^_^@)~

难得大方的Angeline就说也给我寄来~~

我当然一刻都不敢怠慢的马上send我家地址去给她(脸皮很厚)哈~

今天放工回来就看到信箱里的包裹咯~~


嘻嘻~~有包裹收
很开心哦O(∩_∩)O哈!


Angeline很有心哦~~
包到美美的还注明是什么香皂~

米香皂,真的好特别哦~~




嘻嘻,这香皂看起来好像巧克力
好想咬一口哦,O(∩_∩)O哈!


刚才我已迫不及待的开了米香皂来用~~
有股淡淡的“饭香味”,哈~~是米香味才对~~~
很特别哦~~用后不会有紧绷感,不会很干燥~

谢谢你哦~~~Angeline~~

12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那个·米肥皂是不是有一点一点的?
下次我要这个呀。呵呵!

winnie@ah咪 说...

ariescovis:嘻嘻~~你有自己做吗?我是不会的啦,等你做了再分我,哈~~~

Heidi 说...

好幸福哟!有礼物收。。。

花木兰 说...

自己做的?蛮特别。^_^

winnie@ah咪 说...

ENEN:嘻嘻,是咯,有礼收很爽下O(∩_∩)O哈!

花木兰:嗯,是Angeline自己做的,很特别哦~~又健康,没放太多香精。

Angeline 说...

哇,收到啦,喜欢吗?
你开心我也很开心呢!哈哈

winnie@ah咪 说...

Angeline:嘻嘻,当然开心啦~~谢谢你哦~我现在已经在用米香皂~用来洗脸都ok,不会太干燥~~很好哦,又很健康~~~

晴天 说...

我还没用过人造香皂呢, 感觉还真不错的。。

winnie@ah咪 说...

晴天:嗯,我也是第一次用,是很不错下,很温和~还有淡淡的米香~

Bryan Mummy 说...

看到你家地址~~
和我娘家非常靠近~~我也是來自萬里望的~~
我想你可能認識我的妹妹

winnie@ah咪 说...

Bryan Mummy:哦,你也是来自万里望的哦~嘻嘻,其实我不是道地怡保人,是sitiawan人,肥佬是金宝人,不过我们屋子买在万里望罢了,不过在万里望也住七八年了~

你娘家也是跟我同一个花园吗?嘻嘻,可能平时有碰到面也说不定,哈~

Bryan Mummy 说...

Taman Rasi Jaya, Menglemb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