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爱美到~~

我家阿婷也实在是很爱美~~~

昨天Vivi3n来怡保就顺便拿我tumpang她网购的衣服给我~

婷一回到家就问:啊咪,这个谁的哦??谁的

你的啦~~

我的啊,我要穿,我要穿~


哇,美哦,给啊咪拍照一下
(赞两下,就飘飘然了)
7号还是大件了点~~

赞下就好恋了~
yaya papaya了,叫她拍照开始不要看镜头了
╭(╯^╰)╮



咪,这件美~我要穿!!!



她超喜欢这件~~
她讲自己很美>.<


谢谢vivi3n~~
这件是她送给婷婷的~~
我婷喜欢得不得了~

(腰还很松,应该可以穿到很大,哈)

赞下不得了了
开始乔婆pattern来了
O(∩_∩)O哈!

13 条评论:

一般的家 说...

是不是小女孩都特别注重外在美哦??
我家维圣即使帮他穿到美美,他都只是会说:美美咯,然后就没有特别的反应了

~ 仪仪妈咪 ~ 说...

很爱拍照喔而且pose都很美下!!!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真的很爱美喔!穿着新衣服摆手弄姿的:)

ღ jEsSiE 诗 ღ 说...

pattern超多,哈哈^^
爱美是女人的本性嘛...

Shin 说...

我也喜欢桃红色那件裙!
婷爱美是好事来的,很lady啊~ :)

Heidi 说...

哈哈,女生爱美是好事,可爱咯~~

辣妈一族 说...

哗!是哪个网的, 我喜欢,给我网址可以吗?红色那条我女儿也有。。

凯丽。angie 说...

嗨,妈咪你好,从格友家游过来的,打声招呼。。。你家女儿很美呢!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我家大瓜也是越来越爱美料!
会自己选她认为美的衣服配搭,
当然,效果不3不4啦!
跟本就是乱配一通!
我也由她了~欢喜就好,咔咔咔!

winnie@ah咪 说...

一般的家:哈,或许吧~或许真的是女生比较爱美吧~不过偷偷告诉你,我是不爱打扮的,不过不懂为什么我女儿却><

~ 仪仪妈咪 ~ :谢谢,她头风的啦~有时喜欢拍,有时就不要看镜头~

妈咪的心情故事:是咯,穿新衣她就很爽了,什么pattern都来了

ღ jEsSiE 诗 ღ:哈~酱小就酱,大了我就头很痛了><哈~~

Shin:嘻嘻~红色那件是很漂亮下的~不过腰部太松了~

Heidi :哈~你家萱萱应该也是会爱美了哦~哈,萱萱每次也穿很漂亮~

winnie@ah咪 说...

辣妈一族:是嗯咕咕里面买的~http://forum.anggugu.com/thread-15087-1-1.html 里面都是很漂亮的~

桃红色那件是Vivi3n送的,很美下,你女儿一定也很喜欢咯~

凯丽。angie:欢迎~谢谢哦,婷是乔婆仔,很爱美的

Qi Qi in the house:哈~酱你大瓜更厉害,我婷是信我的话,我讲美的她都很愿意穿,我讲酱不美她一定马上要脱,哈~~
哈~是咯,她喜欢就好~你认为不3不4jek,可能是未来的潮流趋势也说不定呢,哈~~

Irene 说...

哇!!婷好多新衣穿。問婷可以借給我穿嗎?哈哈
她pattern好多 , 很可愛咯。

winnie@ah咪 说...

Irene :哈~你问她借她喜欢的东西,她一定讲不可以的,然后会很大声的说:是我的!!哈~~

是啦,很乔的~patten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