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周末吃早餐去~

星期天没回金宝~~

在家很幸福的睡到九点多才起身~~

(*^__^*) 嘻嘻……我已经很久没试过早上九点多才起身了~


好咯,出去吃早餐+午餐咯~



看啊咪,啊咪帮你拍照~~
哦,好像大头怪娃~
头大大、身小小~
O(∩_∩)O哈!


啊咪,拍安哥啦
(竟然叫我拍隔壁安哥==)



哈~做什么pattern??
大头娃~



又是去巴刹吃真姐虾面去~
婷很坏蛋,真姐说要跟她拍照
她就特地不要看镜头



这碗是我的虾濑粉~
我吃虾面不过不爱虾~
所以真姐都是会换料给我
有烧肉、鸡丝、炸肉~可惜被辣椒遮住了
哈~~


婷吃老鼠粉~
大半碗都被她sapu完了~
最近脸都吃圆了哦~~
帮她称了来,终于12kg咯~~

6 条评论:

nons 说...

哇~ 那碗虾面红红的, 小妹看了怕怕...^^

咸 妈 咪 说...

我也被那碗虾面吓到了,好像很辣叻!>_<

winnie@ah咪 说...

nons&咸 妈 咪:拿碗虾濑粉是“油”吓人才真!!我吃前有滤掉上面浮着的那层油><

讲辣不辣嘛,我是挺厉害吃辣下的,嘻嘻~我吃laksa都是+小辣椒的,咬下去几爽下~~我肥佬看到会怕咯,哈~~

Heidi 说...

之前周末或假期没有上班,我都是睡到9点多才起身的,哈哈

婷的眼睛真的很大下,美哦^^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这么早吃这么辣这么油腻的东西,肚子不会不舒服吗?

恭喜恭喜,婷长胖了喔~

winnie@ah咪 说...

Heidi :哇,你很幸福咯~~我婷会吵醒我的,她最迟八点出就起身的啦~婷眼睛是蛮大的,不过那两条眉毛也很够力,好像2条毛毛虫一样,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嘻嘻,还好啦,我是那种早上也可以吃laksa的人,我的胃只怕糯米、椰浆、冬粉,辣椒不怕的,(*^__^*) 嘻嘻……

谢谢,现在长肉咯~脸好像汉堡包酱了,O(∩_∩)O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