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周末早餐~

周末回婷嬷嫲家~早餐嘛,又是单调的料粉咯~
在怡保&金宝,真的是不管早餐、午餐、晚餐几时想吃料粉都有
O(∩_∩)O哈哈~


肥佬的咖哩粉
我&婷share 的清汤老鼠粉~
在家婆的kampung吃粉比怡保便宜很多
这两碗才RM5.00
是不是很便宜^_^
如果是在怡保,要七八块了~




肥佬另外叫的咖哩猪肠粉
里面有沙葛的~
不过很少,拍了都看不到
所以我不大爱吃^_^
哈哈~




吃饱早餐,我去买报纸
我婷看到这个就想玩
她平时如果去药材店那些我都不给玩的
周末又给了她特赦~
给了五毛钱她去玩^_^
五毛钱可以令她这么开心,是值得的
O(∩_∩)O哈哈~

9 条评论:

小希-my little wish 说...

这样的粉还单调啊。。。真贪心哦 哈哈

Heidi 说...

婷玩那个才五毛钱,便宜哦!这里要一块钱==""

~* *··§îlvêr±€ryst壴¯`* * ~ 说...

猪肠粉里头有沙葛的?好特别哦!

winnie@ah咪 说...

小希:呵呵~我是吃料粉吃到腻了~不过又没什么别的早餐吸引我~所以还是叫了清汤老鼠粉和婷share就好~


Heidi :嗯,在这里比较便宜,在怡保大多数是一块了^_^看地点咯,有些药材店还是有五毛的


~* *··§îlvêr±€ryst壴¯`* * ~ :呵呵~在怡保吃猪肠粉大多都是问你要有馅的吗,通常就是中间有沙葛或虾米~
如果是虾或叉烧的是香港猪肠粉,是另外的档口,卖这些普通猪肠粉的人没卖的^_^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照片拍到很吸引我叻...老鼠粉我喜欢

小希-my little wish 说...

搞得我几鬼想吃。。。最期待看的就是你拍的吃的,哈哈哈

winnie@ah咪 说...

•·.jeSsie sZE.·•:呵呵~你也爱老鼠粉哦~我也是只爱濑粉&老鼠粉^_^

小希:呵呵~我的经济食物吸引你了^_^呵呵~我们家呢,很少吃“好料”,就是很贵的东西,不过这些简单的我们也吃得津津有味~有时我在想我一直酱记录,就算我吃不腻你们都看腻了,O(∩_∩)O哈哈~

小希-my little wish 说...

不会不会,我就是喜欢这样的食物,贵野不见得好吃,但是这样的平常食物才是人间极品!所以越多越好!

晴天 说...

真的很便宜哦, 你试试来我这里吃, 五块钱一碗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