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样样红海鲜酒家

今天匆匆忙忙的写了篇恭喜二弟~
现在得空整理了一些照片~
放上来做个记录^_^



这就是二弟店的地址~
就在南华国中对面~
Nissan Service Centre隔壁~




很感谢所有给二弟祝贺&鼓励的亲朋戚友们~
真的是非常O(∩_∩)O谢谢



也真的很谢谢大家送的花
好漂亮哦^_^
呵呵,二弟之前是篮球教练
所以他的球员们也有给他送花来~
也都有来捧场,还教练前教练后的猛叫
O(∩_∩)O哈哈~


这是新开张的大优惠套餐^_^
很划算的哦~








店面就小小的~
一步一步慢慢来~
现在才刚起步,也不敢想太多~
就是用心去做就好~



也感谢当天晚上来捧场吃自由餐的亲朋戚友们
O(∩_∩)O谢谢哦
(呵呵,我感觉在写致谢词一样)



有拍了一小部分的食物
还有很多没时间拍~因为二弟说要让大家吃热热的食物
所以是外面一边吃,里面一边煮~
我还要帮忙捧,所以之后的炒饭、鱿鱼、炸蟹柳、炒菜花等我全都没拍到
还有甜品燕菜、西瓜等我也没拍~
到我忙完坐下来吃不久就回怡保了~



呵呵~最开心莫过于小孩子了
呵呵,婷也很爽,很多冰喝^_^
这个小DORA很可爱~(我表哥女儿)
她一看到我就:姑姑,拍照咯
哈哈~我说我很忙呀,下次回去再帮你拍美美
O(∩_∩)O哈哈~


样样红海鲜酒家
NO.3,Taman Ria Jaya,
Jalan Raja Omar,
32000 Sitiawan,Perak
.
电话:016-5377786

也有承接一切自由餐&酒席~实兆远一带的朋友们,有兴趣可以联络养庆~016-5377786

10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好卖力打广告!
看来~你比较像老板娘!

winnie@ah咪 说...

ariescovis:呵呵·如果我是老板娘我就没这种时间打广告了~就是什么都没帮上他><
哈哈~你不觉得我像在写致谢稿多点~

April 说...

恭喜你弟弟当老板咯!!下回有机会去彭捧场才行!

winnie@ah咪 说...

April :先O(∩_∩)O谢谢哦^_^

咸 妈 咪 说...

很好的姐姐噢,真的很卖力在打广告噢!哈哈哈~

Heidi 说...

恭喜你二弟年纪轻轻就当老板了哦!
祝他开张大吉,生意兴隆!^^

winnie@ah咪 说...

咸 妈 咪:呵呵~自己弟弟嘛,当然要卖力点,呵呵~他酱年轻,我们都很替他担心的,哈哈~

Heidi :O(∩_∩)O谢谢~呵呵,我弟呀,是初生之犊不畏虎~当然我们也一定会支持他~他才22岁^_^

Irene 说...

食物看起來好好吃, 好想去吃啦!!

可惜我住的那麼遠, 不然我天天報到!!我就不用天天煩要煮晚餐了。 (∩_∩)

winnie@ah咪 说...

Irene:哈哈~是哦,太远了,哈哈~

晴天 说...

好棒哦,也很替你弟弟开心。。祝他生意兴隆,客似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