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随便煮~


整个二月没伙食,所以这个月我要自己做煮饭婆~
今天难得很有兴致,买了鸡肉绞,想要炸鸡块Nugget,谁知道,才炸两片就没了煤气,真倒霉,马上打电话叫煤气-RM25.60~不过讲真,我家一桶煤气可以用很久^^


鸡肉绞,类似鱼肉绞的
已经有味道了,只需要加颗鸡蛋就可以炸
炸时就拿汤匙,一汤匙一汤匙的倒下去炸就可以了



炸出来就是酱的
跟快餐店的有点像哦^^
味道很不错的~半包大概炸12-15片
我家啊婷很喜欢吃~


加了鸡蛋炸,外层不会太硬
里面还是软软的,不会哽到小孩子



一小把芥蓝炒姜片
鸡蛋是昨天的剩下的,丢掉又可惜
就又倒下去一起炒~



婷在姑姑家~
这一小盒是我留给她的~
待会儿要带去给她吃的~

18 条评论: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我没做过Nugget,看起来蛮容易...应该很好吃

匿名 说...

那里可以买到鸡肉绞?买鸡肉的档口?

Irene 说...

哇!!nugget看起来好好吃。可惜我不喜欢在家炸。

阿咪我去你家吃。。。哈啊啊。。。。。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想试一试那个chicken nugget呢,看起来很好吃。

嘉嘉 说...

我要吃nugget哦~很美味哦~^-^

ahteekitchen 说...

winnie阿咪, 不用搭伙食了啦~ 这Nugget卖相很好! 证明你的煮功好!

ivythen 说...

就加鸡蛋吗?其他调味不用吗? 粉也不用吗?

寶貝媽咪 说...

哇~~讚喔!
那雞肉絞哪裡有得買啊?很有興趣!嘻~~

meylim 说...

真的很像快餐店得窝。。。厉害。。

winnie@ah咪 说...

•·.jeSsie sZE.·•:对,是很容易罢了~就加鸡蛋下去就可以炸了

bg:我的鸡肉绞是在巴刹卖火锅料的档口买的,没招牌的,就一包透明纸袋包着的~

Irene:哈哈~好呀好呀~你酱远,车费来到这里,你可以在新加坡吃很多很多了,哈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嗯,不妨试试看~真的不错吃^^

嘉嘉 :吃吧~吃吧~我冰箱还有半小包~这几天还要再炸

AhTee:哈哈,你太夸奖我了~我炸东西是最差的~还有炒菜也是~

ivythen :对,我问小贩说已经有味道了,就不用自己调味,只要加鸡蛋去搅拌,不需要粉~

寶貝媽咪:我是在巴刹卖火锅料&酿豆腐的档口买的~你可以试试看~有买鱼绞的档口应该也会买鸡肉绞

meylim:呵呵~我婷也很喜欢吃^^味道也有点像哦^^

小素 说...

学起来来。我女儿喜欢吃nugget,自己学做那就不怕什么回锅油了。

南宫雨汐 说...

这个nugget应该比外边卖的frozen健康很多吧~~有机会要试试

THC 说...

趕快學起來,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KL連煤氣都貴過人!我這裡大桶的送上門要RM30。貴!!!

winnie@ah咪 说...

小素:对~怎么说都比外面卖的健康+便宜~

南宫雨汐:嗯~我也是这么想的~冷藏的有些又不好吃,有时买到一大包回来浪费><

Alice:嗯~( ^_^ )不错吃~我用的煤气是Mobil的,好像Shell的会比较大桶&贵~RM30,是挺贵的,这里卖shell好像也才RM27

THC 说...

我家的是Mobil的,嗚嗚嗚嗚……越講越貴。

cutemum 说...

开以来没很多时间跑BLOG。。。
你的鸡NUGGETS很好吃。。。好象没看有人这样卖调好味的鸡肉绞。。。是去巴刹卖火锅料档口都有?而且不需加炸鸡粉就能炸到那么美。。。
你的厨艺真的很不错。。。什么时候来KL玩?欢迎小住我家。。。然后你下厨。。。哈哈哈哈

晴天 说...

不用去kfc吃nugget了。。呵呵, 下次我去你家吃好了。。哈哈

凉凉 tph 说...

哇~第一次看到、第一次听到、第一次知道有这样调好味的鸡肉绞哦~~
我每次想吃nugget是去买买RAMLY牌子的自己炸的~~不过我对这个鸡肉绞更有兴趣~~改次我一定要试试~~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