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又一餐~

煮饭婆的日子,就是上菜咯~
当然,都是些简单的~

肥佬四姨给了包腊味
有腊肉、腊肠、润肠~
我不懂煮~没煮过~
就随便啦~洗干净腊味~
整片、整条的丢进饭煲跟饭一起煮~


等熟了要吃前才拿起来切片~
就搞了酱个pattern的腊味饭~



刚好肥佬舅母又给了菜尾~
呵呵~几好~一锅熟加现成的菜尾~
一下子就开饭咯^^

13 条评论:

小素 说...

我还没自己蒸腊肠来吃,每次都是拿来煎蛋和抄饭。 菜尾我在农历新年期间就煮来吃了。

Candice 莉 说...

这样一餐吃下去就应该很满足了~
尤其是酸辣菜!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我家没人会欣赏腊肠(包括我)。
但菜尾我和老爷都爱呢!

~* *··§îlvêr±€ryst壴¯`* * ~ 说...

我也不会欣赏腊味,不过我父母就很喜欢,
所以每次做都是他们俩老吃罢了,嘻嘻~
不过酸辣菜我超爱!!

sunshine & venus 说...

哈!哈!..不错的一餐.好过我煮...

非一凡 说...

我也很喜欢吃腊味。要先用滚水烫过才蒸!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很开胃哦...一起当个开心的煮饭婆吧...^^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我超爱吃腊味的,尤其是腊肠,拿来炒饭煎蛋都很好吃呢~

ivy 说...

我最近也是在混,大多在妈妈家吃。。。
等等有空我也要煮腊味饭,先来你家吃^^

38隐形人 说...

好吃那样
我最喜欢这些不健康的食物 :$

喜乐妈 说...

我今天也是吃酸辣菜哈哈^.^

晴天 说...

我最爱吃的菜尾~我要~~~

凉凉 tph 说...

嗯~~我喜欢这个腊肠蒸饭~~想到那个味道就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