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28-08-2011の早餐

上篇才说完要减肥,这篇就上吃的~==
哈哈,不是啦,是上个月的早餐,照片是拍了,却没记录到~

在我们家附近开了一间新的茶室~
就去吃吃看了咯~
吃后感觉:还行~只是选择不多~


肥佬吃的印度煎饼
还有两包nasi lemak~
没拍到照~


啊咪的板面~
还不错~挺好吃的^^


呵呵~加料
买了RM5.00的烧肉加料~
最喜欢这档烧肉了~
因为辣椒好吃~



婷的西式早餐~
最后是吃不完啦~
肥佬爸爸帮忙吃咯^^


吃饱饱~
逛街去~周末没回金宝或娘家的话
节目不外乎就是去shopping吹冷气或者去公园
哈哈~



4 条评论:

云儿 说...

很久沒有吃 roti canai料,找天我要去吃料...

winnie@ah咪 说...

云儿:哈哈~我也是挺喜欢吃的~
最喜欢沾糖吃~从小到现在这么大了还是喜欢酱吃,哈哈

小鎮姑娘 说...

我看到印度煎餅
還以為是麻麻店
後來看到還有麵還有西餐
選擇真的好多呢

婷那碟西餐真的有多喔^^

winnie@ah咪 说...

小鎮姑娘:哈哈~如果是一家人早餐,很少去麻麻店的~如果是肥佬&婷两父女,他们一定会去,哈哈~

呵呵,新开的咖啡店,其实选择还好啦~不是非常多~吃了一两次就要换了,或许是我们这里得到咖啡店太多~选择太多了~变得我们“要求”很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