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转载:忍辱成就你的福報


我能做到吗?

5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谢谢你分享这一个短片。说真的,这样的境界很难做到。可是我觉得凡事都从我们的第一步开始。然后一小步、一小步,慢慢累积。我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会叫自己要会忍耐,不要怕吃亏,偶尔受委屈是一种锻炼。当然遇到不平的时候,我的心还是会很愤怒,还是需要时间慢慢放下。其实比起几年前,我发现自己有一点点的小进步了。虽然是一点点,可是我在想,如果我没有学习忍耐,可能十年后的我只会变得越来越糟糕。
我爸爸是个很能吃苦耐劳的人。我们的一些所谓的“亲人”睁大眼说瞎话来诬赖我爸爸的时候,我都没看他发怒破口大骂。反而是知情的人跳出来帮我爸讲话。我爸爸是我的榜样。:)

匿名 说...

在學習中!haiz

Tan 说...

是呵,百忍成金。

隐形的猫 说...

我来上课反省。

winnie@ah咪 说...

小老鼠:一起加油~

云儿:我也是~

Tan:嗯~百忍成金,我若变金就值钱咯~酱大、酱重一块,哈哈~

隐形的猫:前辈~我还得跟你多多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