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还好~

又开始懒懒地~
不过还好~
慢慢习惯家里多了个人~
加上期待月尾~月尾我会带麦jp坐火车上KL~
然后给她去其他儿子&女儿家小住一个星期酱~
呵呵,她开心我也开心~
一个星期我也爽^^

最近~还好~
要感谢《家事风暴》~
她应该懂什么才叫难搞的媳妇~
呵呵~

婷21号就考试了~
我们家~还是没当一回事~
(就很期待假期的来临)
反而最近很积极的在教suku kata~
她~@@~
我现在就每天花半个小时陪读~
自己从新教起~
呵呵~ 

有时候我在看报纸,她会要求我出数学题给她~
结果,很简单的都错~
就是很急性+粗心~
都是要给我骂才甘愿==‘’‘
加法做做下会变减法,减法做做下会变加~
亏我还赞她只有数学行,结果~
呵呵~
要好好苦口婆心的给她洗脑一下了~
要慢~要小心~快,错了是没有用的~



乖的时候就特别讨喜~
O(∩_∩)O哈哈~
(请容许我赞下自己的宝贝^^)






9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When coming Singapore?

喜乐妈 说...

嘿嘿,我家的还未开始复习,每天还在玩!
原来你有心机的~嘻嘻,带jp去KL^^

小鎮姑娘 说...

怎麼都在考試啊。。。
不過還是要預祝婷,順順利利地喔!^^

冒冒 说...

婷那么小就读suku kata了?原来现在的幼儿园读到那么深的。用轻松的心情应对考试,说不定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P

张玉燕--Yoke-Yin 说...

你这样骂她,会不会反效果啊?

winnie@ah咪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新加坡呀~没酱快,新币兑换率酱高~我的新币不多,不够用呀,哈哈~

喜乐妈:哈哈~我家的你看她样子你认为她会认真读书吗?哈哈~贪新鲜罢了,昨晚问她还要上楼读书吗?她说,哎呀,明天没有去学校,不用读一天晚上啦@@~
呵呵,我如果这次再不带jp去,她气死咯,上次我去kajang她没得去她就生气了几久,也不能怪我的,那次是没人要接她,我哪里能带她去~她呀,几兴奋呀,每天问做么还没买票@@~

小鎮姑娘:嗯~星期一就考咯,谢谢你^^

冒冒:对呀,学suku kata了,可是我婷还是不行的~呵呵,所以现在自己做一张卡慢慢教~
我没什么给压力她的啦,现在考试,我才来教suku kata,还没给她复习~

张玉燕--Yoke-Yin:其实你相信一些孩子是要骂的吗?不然就心很散~赖赖闲的??
我的婷是酱的哦~我认真的骂她一下她什么都会了~不然什么都@@~

εlsа ღ 说...

知道你还好就好。。嘻嘻。。祝你永远开心。。加油。。

selena 说...

你现在给我做suku kata的话,我也会很伤脑筋的,我都还给老师了!
不用你赞阿婷,很多人都在赞阿婷了,我也赞阿婷很可爱呀!

winnie@ah咪 说...

εlsа ღ:谢谢^^嗯~我真的还好~呵呵,我很不妥的时候就会上来发泄一下~就没事了~谢谢你~有你们这帮博友,我更加好^^

selena:嘻嘻,很paiseh的说下,我也只会教简单的~就是单纯的aeiou加字母~好像nga,kak这种我也是还没搞清楚,完全忘记了@@~
(*^__^*) 嘻嘻……谢谢谢谢~她有时乖的时候真的是几可爱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