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垃圾岗

当她把麻油(剩一点)、酱青、还有一大堆什么狗屎lasap都搬来我家后~
我家现在是名副其实的垃圾岗了
>_<
肥佬发了脾气~
麻油倒了整车
 
我晕@@~

11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
沒辦法啊,還是要忍,這裡讓妳抒發喔!

薰衣草夫人 说...

你最好扮哑,让肥佬去搞定好了,免得最后当衰人的是你。忍,是最好的办法。

玉燕 说...

我很佩服你,真的!如果是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接招”。

winnie@ah咪 说...

小镇姑娘&薰衣草夫人:我在忍+苦笑~
肥佬已经发飙了~因为弄到他整车麻油味~哈哈~

玉燕:呵呵~这次,我也有点佩服自己~^^
我竟然只是苦笑+上来发泄~换着是上一次,我会超级讨厌、厌恶、发脾气·
我也不懂为啥~可能真的是看开了~也更加可能的是开始习惯~
当放工回来,整个抹布油油的~我竟然可以没发脾气的去洗~看到砧板爬满蚂蚁,我笑着洗~看着洗衣服没盖紧,我也不出一声的去关紧~
因为一切都跟我想象中的一样,哈哈~我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瞭解她了@@~

winnie@ah咪 说...

打错了,是洗衣粉没盖紧

曾经讲过好几次,还试过整罐洗衣粉倒进我的水缸里,我还要大洗特洗~讲也讲过了,气也气过了,也没用~所以算了吧~呵呵,她的pattern是酱就是酱的啦~

其实,往好一方面想~她是上天派来训练我的吧~哈哈~希望不要太折磨我就好~

隐形的猫 说...

~这么快就可以处之泰然了,赞!~

匿名 说...

同意隐形的猫说的。

换是我, 我看我没你那末好的脾气。

你以到了最高境界。。

irene

selena 说...

我.........如果换作我是你的话...............我真的"无言"!

喜乐妈 说...

啪啪啪啪啪!大大的掌声!其实有很多媳妇都是在“死忍”,但是他们是脸臭臭的忍,弄到先生,孩子,大家都非常难过的过日子!

说...

好样的。你的情绪管理越来越棒。
赞同夫人说的,你的肥佬出声好过你出声。
我也经历过。他讲一句胜过我讲一百句。

winnie@ah咪 说...

隐形的猫:我想各位前辈学习^^哈哈~

irene:呵呵~其实我也没想过自己会酱~可是,如果我再看不开,事实上也改变不了什么~她肯定是跟着我们住的~

selena:我也是无言+>_<~哈哈·不过,也改变不了什么~算了吧~每天就秉着“算了吧”三个字过活^^

喜乐妈:早半年前我就是酱呀~就是脸臭臭呀~呵呵,也改变不料什么~算了吧~还是只眼开只眼闭算了~
(只是,有时还是很难顶@@~现在稍微壮了点,又多多事搞了)

莉;我家肥佬有时很衰的,他一开口就骂他娘,有时我还要充当好人叫他住口~他比我更加顶不顺他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