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天呀,我到底怎么啦???



当一直看他不顺眼时该怎么办呢??我之前和外子一直是过着分隔两地的生活,六年。。。从拍拖、结婚到生了小孩都是这样,今年为了不舍得孩子,我放弃了在新加坡赚新币的机会,回到了怡保。



可是。。。。或许一直以来我们都分隔两地,每个月的相聚都特别的珍惜,也特别的礼让。。。现在,我回来了四个月了,每天在一起的生活还是很不习惯,不懂为何就是一直看他不顺眼,不管他做什么我都很不满意,我也不懂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是心理变态吗???他不跟我顶嘴,我也不爽,他一顶嘴就更加不得料了,我就火山爆发,天呀,我到底是怎么啦???


在新加坡工作时,我可以花得很享受,生活又自由,又多娱乐。。。回来怡保就好像全部都不一样了,而且还开始学下厨煮两餐,好不喜欢这种生活哦。。。可是一想到我的宝贝我的心又会好过点。



我一beiche,就更看他不顺眼,连跟他讲多句话都懒。。。可是他一outstation就又想他,想早上有人冲咖啡给我、想有人帮忙把衣服拿上楼上洗衣机洗、想有人帮忙驾车去打油、想有人冲牛奶给女儿喝,想午餐时间有人打包好等我吃。。。。。。

四个月了,我还是不能“调”好自己的心情、脾气。。。。我该怎么办呢???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慢慢来吧~过渡期而已啦

winnie@ah咪 说...

对咯,我也希望这只是过渡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