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宝贝打败战了〉第一篇


今天七点钟宝贝就爬上我的床哭,我就问她怎么了,她就只哭,问她哪里不舒服她也不讲,她一用手捂着嘴巴我就知道她要吐了,一抱起她想冲去厕所的,可是来不及了.....
我一大清早就收拾得好累,帮她冲了凉,自己再冲了凉,看她的样子无精打采的,不行,要带她看医生了,她这四个月来已经是第三次吐了。马上就帮宝贝请了假,自己也sms请了假,老板娘真的是好得没话说了,她还回复我,希望我女儿早日康复。其实我临时请假她也挺麻烦的,因为那里早上就我一个书记,还有一个part time的要中午一点半才来。所以我请假的话,老板娘自己就一大清早要上班了。


从小到大,人家都说宝贝是小辣椒,虽然体重没什么增加,可是也很少看医生的,从出世到进托儿所前(21个月)看医生的次数不超过三次。可是自从今年六月去上学起,已经是第三次“打败战”了,唉,宝贝还是打输细菌了。那间托儿所是很干净下的,加上我老公的表妹在那里教书的,问题不是出在学校卫生,应该是宝贝一下子接触小朋友群,还不能适应。八月第一次吐,医生说肚子胀风,第二次就十月头,医生说消化不良。每次就吃了两天药就好了,今天又来了,这样都不是办法呀,心想不如带去政府诊疗所看看,人家说那里的药也很好很新鲜的,只不过要等很久。心想试试也无妨,就去最靠近我们家,也最新的----文冬Buntong Klinik Kesihatan
第一次去,才知道原来这么大间的,起初还以为(在万里望黄金小食中心进去)会大到那里去,一定是“巴劣”的,谁知道是这么美的哦。

很幸运哦,登记柜台没什么人,只有四个“做工”人,其实是在聊天,花了不到十分钟就登记号了,然后就进另一个部门拿号码等看医生。或许是才新开不久,很多人都不懂,所以没什么人。我们的号码是1031,还有八个人才到我们,不过有三间房,应该很快的。在等待的当儿,就带宝贝到角落的游乐园玩。
还蛮多东西玩的,加上新的关系,也特别美和干净的。
玩玩下,宝贝好像精神了很多哦!!!大概十五分钟就到宝贝看了,医生还是一样和之前的两个私人医生说的一样,肚子有风。拿药的部门也没人,就只一个人就轮到我们了。

回去就跟邻居说这间klinik很不错,又没什么人,邻居说:“已家就靓啦,好啦,你多几个月去看??"哈。。。。政府部门真的给人很不好印象哦!!!

第一次去政府klinik看医生,感觉还挺好的,不过医生给我的感觉就有点。。。。信不过酱,太年轻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