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去M记咯!!!




好几个月没上M记吃汉堡了,今天老公突然说要去吃,因为他要收集玻璃杯,之前奥运版的他收了,现在这个也想收。。。





杯子拿到手时,老公说:不要收集了,这个很薄,quality不好,不值得收!

哼,当正自己是专家一样,以为自己真的很专业。。。。

去的那间M记,不懂为何已经关闭了楼上的playground,所以宝贝没得玩...她就只好乖乖的坐着吃了,顺便“研究”一下她老爸的战利品









婷婷:
以前hor...
啊咪时常带我上去玩“lu lu”的,都不懂为什么现在没得玩了, 阿咪,以后不
要来这间了。。。





宝贝的HappyMeals送的是杯子
隔壁的SuperMan。





走之前,老爸叫我和“叔叔”拍照,我不要,我怕!!!!!


















哈。。。叫阿咪陪我拍





其实:
今天也顺便要庆祝一件事:-------我加薪了!!哈,虽然只是区区的RM50,可是值得高兴的是我才做了一个月半的工,老板娘就加我薪了,证明她满意我的工作表现,哈。。因为我这份工是会计书记,我从来都没做过会计方面的工,她录取我我已经很感激了的,毕竟我在新加坡做了6年的厂工,之前念的是设计,根本在会计行业是从0开始。有想过去念夜校,问了来,学费很便宜,一个月才两百多,可是上课时间太多天了,星期一到五,我觉得自己没这种能耐,不能念这么多天,所以又没报名了。。。。不懂要等到几时才会有“冲动”去报名。。。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是靠近近大的那一间吗?

winnie@ah咪 说...

对,就是近打对面那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