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终于。。。。。。回来了!!!


我的laptop才买不到两个月,我就发现有点问题,果然card reader有问题,要拿去warranty,所以我已经两个星期没得上网,好像“与世隔离”一样。今天终于回来了................


我的老公真的是很"sui"的,每次买什么一定要拿回去warranty的,以前买DVD,风扇,PSP,到现在的laptop。。。。唉,真的是很kiasu,每次要把warranty的福利用掉。。。幸好当时的洗衣机是我自己的花红买的,用了两年,没事。。。所以sui的是他
之前好像冷气,装没几天就断fuse,还要人来换。。。然后厨房的风扇在入伙前两天发现开了会跳电,又叫人来拆了拿回去做,幸好还没“过期”,因为我们买了一年才入伙,当时刚好怀孕,所以就等宝贝出世了才入伙

2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难怪你突然间消失了这么久,原来是电脑故障。我也是很倒霉的,买的东西总是有问题的。不过,最近运气比较好了。。!哈哈! 希望你们也一样,好运到!

winnie@ah咪 说...

哈。。如果是用老公的钱或名字就会“出事”,用我自己私己钱就比较好,哈。。可是我有没那么多钱自己买,大家一起好运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