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表哥结婚(完结篇)


接了新娘回来,就进房间吃米粉、鸡蛋,我也不懂为什么要吃哦,要问其他人,因为我只是注册结婚,什么礼仪都没有,所以也什么都不懂。。。O(∩_∩)O


晚上的婚宴就在我们新村的美化礼堂,姑姑说原本是要在爱大华的古田会馆摆的,可是已经被别人订了,所以就只好在新村的礼堂摆咯。不过位子不够大,酒席85围,礼堂内只能摆七十多围,所以有9围枱就摆在礼堂外。


婚宴当天的菜色挺不错,是Tronoh的酒家摆的,所以是偏向广东菜色。不过。。。。。我实在受不了这。。。。。。。。。。。。。。。。。。。。。。活苍蝇(@﹏@)~



这些花生,谁还敢吃呀???(╰_╯)#


为了避免苍蝇“自杀”,我们都是酱盖着杯子


有些人说,风油可以驱蚊,所以我家二弟去买了十多瓶的风油,然后大家分工合作的在85张桌布上滴风油。还真的有效哦,的确有少了点。听说摆在礼堂外的那几桌还没酱多苍蝇,所以我们马上移位去外面坐。


婷婷第一次参加新村的酒席,她很爽,坐坐下可以去旁边的草地跑跑、玩玩。。。。回来又玩桌上的碗、汤匙。。。



晚宴结束后,全部酒国英雄和酒国英雌又到表哥家再来2nd Round。。。。喝到个个都失仪态,O(∩_∩)O哈!


连我家婷婷那两晚都玩到1:00 A.M才睡呀。。。(+﹏+)~狂晕。。我都累得。。她都不甘愿睡,我叫她自己在哪玩我回家睡又不可以,真的是。。。。。X﹏X



最后,顺便在这里祝我的表哥表嫂*****新婚愉快********************

*******白头偕老*************

当然少不了************早生贵子***************************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也祝你的表哥表嫂永远幸福!白头到老! ^_^

winnie@ah咪 说...

珍:谢谢你的祝福O(∩_∩)O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