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冬至=过年

冬至那天还有上班,冬至前已吃了汤圆,冬至一早就随便搓点汤圆拜阿弥陀佛。。。

前一天晚上有打了些花生碎,所以就决定做点福州汤圆



不过,花生碎不够碎,所以好像沾得不是很好,不过很有咬劲,我自己蛮likey的,O(∩_∩)O哈!

早上搓好汤圆就冲凉,肥佬拜拜,然后就和肥佬阿姨们吃早餐去了,然后才上班


去到公司时,老板的弟弟请我吃芽姑饼,他老婆炸的


哈。。。我说今天就好像过年,还有过年饼吃,O(∩_∩)O哈!

4 条评论:

567 说...

7早8早就搓汤圆,你也几历害下~
不过你的汤圆不圆的? >,<

winnie@ah咪 说...

567:煮前很圆的。煮后就有点~~~不过,超软、嫩的,到晚上吃还没硬,只是QQ的。哈。。。我粗手粗脚的,做什么都没卖相的,O(∩_∩)O哈!

晴天 说...

呵呵, 我还真想吃你那号特别的汤圆。。口感很像mochi吧?

winnie@ah咪 说...

晴天:那是福州人的汤圆,我们从小吃到大的,em..是麻之的口感,不过我功夫不到家,还不够好,O(∩_∩)O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