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长巴车祸惨剧

看到报纸上报导的长巴车祸惨剧真的看得我心惊胆跳、心也好痛。。。好酸

九洞是车祸黑区,可是收费站换了地点,好像还是改不了什么酱。。。。以前在新加坡做工时我每个月会搭坐长巴两次,因为我做的电子厂每个月只做15天工,就是做3天休2天,做2天就休3天,总之一个月做工天是14天-16天。每到休3天我就会搭长巴回金宝,抱了婷婷才回我们怡保的家。所以我一个月来回算起来要坐四趟长巴,车费RM230左右。。。不过那时太想念宝贝了,所以就一直酱维持到我辞职回来怡保为止~~~

听我同事说,发生车祸的长巴已拖放在怡保街场的警察局,还不断的发出~~~~~难闻的味。。。想起都觉得那些遇害者好可怜。。。

记得两年多前发生的长巴车祸,死者包括一个来只吉打的孕妇,由丈夫陪着从马六甲(如果没记错)上车,准备回吉打待产,但谁知却乘搭上了死亡长巴~~~~一家三口都赴黄泉。。。当时就是最轰动的一宗长巴车祸惨剧,大家都希望是第一宗,也是最后一宗。。。。不过,却是一宗~~~接着一宗。。。

当时我也是回家待产,其他不同部门的同事看到新闻都害怕是我(因为他们不懂我确定回家待产的日期),其实当时我已回家几天了。。。很多人都打给我,我说我没事,可是我看到同样要回乡待产的遇害者~~~只能默默的在心中为她和宝宝念经,希望他们一家三口一路走好~~~

3 条评论:

珠英 说...

车祸真的是很可怕....

567 说...

很悲。。。很难过读到这类新闻,希望症腐能采取些行动来减少这些灾祸发生!

winnie@ah咪 说...

珠英姐 & 567:对,希望不要再发生这种车祸悲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