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2009@儿童节

刚在整理照片看到去年婷儿童节的照片~
呵呵~去年婷才两岁~
不过在小朋友群中看起来也不像是全校最小的~


OMG,手指竟然放嘴巴
肚子饿了吧??



有得吃~就很开心了~
O(∩_∩)O哈哈~



这样看起来就看得出我婷小一号了~
毕竟去年她也才两岁~体格还很小~
今年三岁了·就不一样咯·
O(∩_∩)O哈哈~

7 条评论:

小希-my little wish 说...

有个这样可爱的babe,你实在是太幸福了!

蕴如 说...

婷真的长大了好多..成熟了

winnie@ah咪 说...

小希:谢谢~嗯,所以我很感恩^_^
如果我没福分再拥有第二个小孩我也一样很满足的了~婷就是我的宝贝了O(∩_∩)O哈哈~

蕴如:呵呵~是咯,真的长大很多哦~也圆了很多,哈哈~~

εlsа ღ 说...

以前个子小小的婷很可爱哦。。现在长大了很多了,又高挑的许多。。又可爱变淑女咯。。

winnie@ah咪 说...

Elsa :嘻嘻~谢谢称赞~
对咯~婷是腿很长,高就不是非常高~呵呵,所以我跟肥佬说这个月最好再去吃一次自助火锅,因为婷就快破100cm了,过了100cm要给钱的呀~哈哈~

Silvia 说...

原来婷那么小就进幼稚园啦?
Trisha才读幼稚园3个月而已,
不是保姆说起我也忘记送女儿去幼稚园呢?(这种妈妈~~该打罗!)

winnie@ah咪 说...

Silvia :哈哈~Trisha有人顾所以你不用那么早送去学校,我婷以前是给嬷嫲顾,在金宝的,去年她21个月我回来怡保,带了她上来一起住,不过我又不想不做工,所以就找了学校给她,我才找工作~
哈哈~虽然她上学一年了,不过她还是什么都不会的(读书方面),还不会写字,也还不认字的><
不过,我对她要求不高啦~毕竟我们两公婆自己也不是什么“好料”,哈哈~不想给压力她~

学到的就是独立性,至少她小小就会穿鞋~会穿裤,衣服就还是不会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