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婷@大丰收

今天是婷学校庆祝儿童节~
也是婷的大丰收日呀~
O(∩_∩)O哈哈~


拿了一大堆goodies bag回来~
(相机婷姑姑还没还我,用我的老牙手机拍的,朦到。。。。)




都是些零食啦~
还有发夹等~



这是学校订给他们的cupcakes
还挺可爱的^_^




她很忙~
说要排美美给我拍照~
不过我的老牙手机实在很难拍~
都朦了~



今天这件裙是她啊妈带她出街时买给她的~
还当场在服装店换了逛街~
实在是爱美到~~~



婷奶妈实在是很舍得~
平时都是给婷吃好料、喝靓汤~
也很会买东西给婷~
婷整身的“首饰”都是她买的~
谁叫啊咪我不喜欢这些伶伶咯咯的~所以都没买给婷戴

她阿妈给她买了银项链+一粒玉珠
手上的水晶手链~
脚上的脚链~

那天去泰国又给她买了书包,今天又裙子~
我和肥佬每次说,如果真的要算呀,我们给她奶妈每个月的保姆费都不够,她啊妈还要贴钱呀,哈哈O(∩_∩)O哈哈~
每个星期最少三天有滋润凉水喝~每天有住家靓汤喝~有时还有好鱼吃,有时连我们都有得喝呢~还会装在锅里叫婷拿回来给我们喝呢~
实在是~~~我真的除了感恩我都不懂该怎样形容了~
或许这真的是我们一家修来的福^_^
虽然我们的生活还是过得穷穷滴~不过身边的人都很好~
酱就够好了~O(∩_∩)O哈哈~
真的~酱就很好很好了^_^

知足常乐~

9 条评论:

一般的家 说...

哇,儿童节真好。。很多好吃的哦。。开心呢

vivi@N 说...

婷的裙很美哦!!
如果把头发留长,更靓咯!!

Irene 说...

婷好好,那麼多吃的。 有沒有分一點給你和爸爸?

財富固然重要, 但是快樂和健康也是最重要的。

~仪仪妈咪~ 说...

可以找到这样好的奶妈真的很难得哦,也是婷婷乖巧嘛~~得人疼惜

εlsа ღ 说...

婷的奶爸奶妈真的很好噢。。很难可以找到这样好的。。嗯。。我也觉得活在当下。。知足常乐是最好的。。

Heidi 说...

这件裙很美,婷的奶爸奶妈真的很疼婷。。。是婷的福气来的^^

保佑我 说...

让人怀念的儿童节。。。

winnie@ah咪 说...

一般的家 :哈哈~小孩子有得玩、有得吃就很开心了,儿童节他们真的是很开心~

vivi@n :谢谢~哦,婷长发比较美哦,那就开始帮她留吧,哈哈~但是我挺懒惰帮她“收拾”的~

Irene:哈哈~热气的零食(咪咪、mamee)全被我收起来了~但是被肥佬给解决掉了~

~ 仪仪妈咪 ~ :嗯~真的是婷的福气~呵呵,她有时是嘴巴甜咯~腻到她啊妈&阿叔~

winnie@ah咪 说...

Elsa &Heidi :嗯~真的是我们一家的福气~婷奶妈奶爸真的是很疼很疼她^_^

保佑我:呵呵~儿童节离我们很远很远了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