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早餐+午餐

星期天还睡到挺爽的~九点多才起身~
我婷没吵我,我才有得睡到酱迟^_^
睡醒就接到婷姑姑的sms说要不要一起吃早餐~
当然好啦O(∩_∩)O哈哈~


出发时已经是10点多11点了~
呵呵,是早餐+午餐一起吃了~
去了旧街场的光兴茶室~


我的又是咖啡冰~
虽然知道常喝冰不好~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瞧~我家婷在发什么脾气??



呵呵~她是不耐烦我还要拍她的鸡饭
她肚子饿,急着要吃了~
鸡饭一点卖相也没~不过味道不错~
我家饭桶-婷婷吃了很多~只剩一点给我~


婷吃剩的鸡饭我吃不饱~
又叫了一碗鸡丝河粉~嗯~好吃\(^o^)/~
不过,现在怡保的粉也很不便宜了~
酱小小碗(粉真的才一点点)RM3.70
虾是一只切半边的~呵呵,不过味道还不错,好吃下~



肥佬他们也是吃鸡丝河粉~
另外叫了一碟芽菜来吃~



还有两条薄饼~
其实店里还很多东西吃,不过我们也饱了,吃不下了~
还有satay啦、鱿鱼蕹菜、猪肠粉、惹吔等等~

下次要再来吃过,O(∩_∩)O哈哈~

10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丰富的早餐叻,饿啊~~

εlsа ღ 说...

嗯。。是咯。。很丰富的早餐叻。。我看到那薄饼很想吃。。嘻嘻。。

winnie@ah咪 说...

~ 仪仪妈咪 ~&Elsa :周末是比较丰富点~平时做工天我的早餐超级单调的,就每天面包/蛋糕+咖啡~

咸 妈 咪 说...

我很喜欢ipoh河粉咯,超爱~ ^^

Ashley 说...

哈哈!我们写部落的就是这样,
每次都要拍照,身边的人都怕了我们哦!
那个牙菜很肥美,还有我喜欢的鸡丝河粉,
饿…… >_<'

winnie@ah咪 说...

咸 妈 咪:呵呵~假日就来怡保吃早餐^_^
改次你来怡保可以去随便哪里的巴刹买河粉、濑粉等回去收冰箱慢慢吃~

Ashley :怡保的芽菜是会比较肥美点的^_^是咯,没写部落的人看我们酱拍照都会觉得很好笑酱,觉得我们无聊,连食物都拍><

小希-my little wish 说...

最喜欢看的内容之一就是你出去吃饭,哈哈

winnie@ah咪 说...

小希:呵呵~马来西亚的食物吸引你了~不过我们并非大富大贵人家,所以出去吃东西都是选择一些经济又吃得饱的~不过都挺很好吃的^_^

小希-my little wish 说...

有钱就能吃得到的东西就不稀罕啦,好吃的都是小角落里面的小档!好羡慕你哦。。

晴天 说...

阿咪。。要少喝冰哦。。要少喝冰哦。。要少喝冰哦。。要少喝冰哦。。要少喝冰哦。。要少喝冰哦。。要少喝冰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