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伙食菜~

最近很懒~没每天拍下搭伙食的菜色了^_^
这几张是偶尔心血来潮时拍下的~


①虾仁炒毛瓜
②腐竹焖花肉
③肉碎茄子豆



①白斩鸡
②油生菜
③炒榨菜



①虾米长豆~~
②咖哩鸡+土豆
③2颗荷包蛋~~



①2颗荷包蛋
②沙葛红萝卜
③罐头豆鼓鱼

嗯~伙食的菜色嘛~还是简简单单^_^
不过我&肥佬都是很“cincai”的~很容易养的
所以都还会继续搭伙食,只是偶尔很想喝汤就自己用电子沙煲煲锅汤~

6 条评论:

vivi@N 说...

好久没看你上菜了,
有点想念呢!!
怎么知道今天菜就上来了...嘻嘻

winnie@ah咪 说...

vivi@n:哈哈~你真的很support我的伙食呀~^_^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哈哈!开始懒了哟~很久才看你上菜呢!

晴天 说...

我已经觉得很不错了, 这些菜色都很适合我。。呵呵

匿名 说...

请问semenyih那里可以搭伙食呢

匿名 说...

有的话可以wechat 我吗?wechat =tammy9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