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舍利子~

去了两轮舍利子展览~
有拍了不少照片~只不过摄影技术有待加强==
呵呵~纯粹就放上来做个记录~
也顺便给一些没看过舍利子展览的朋友们看看~
我去展览看的佛舍利是怎么样的^^

看图咯^^~






























5 条评论:

cutemum 说...

你很细心下....一张张拍了放上来...我也第一次看到那么多...
我愚钝...第1+第二张的一罐罐一种颜色是属于"一个先人"?还是参一起?

小鎮姑娘 说...

我也沒看過實物的
謝謝妳的分享^^

winnie@ah咪 说...

cutemum:呵呵~其实我真的拍了很多很多~只是放了几张上来^^
第一第二张照片里的是佛陀舍利~就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了~是佛陀~舍利又有分很多,有血舍利、骨舍利、手指舍利~还真的是什么舍利都有~就是修行高深的佛者才会有的^^
嗯~我自己了解的其实也不多啦~就是有酱的展览,又是免费的~何乐不为呢^^加上从宗教角度来说,见佛陀舍利就如见佛陀~有酱的机会~当然要珍惜啦^^

小鎮姑娘 :不客气~2009年也是我第一次去看舍利子展览~也觉得很震撼~因为感觉就好奇怪、奇妙,哈哈~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我看不懂...hehe

winnie@ah咪 说...

•·.jeSsie sZE.·• :呵呵,其实要说懂我也不懂呀,就觉得佛舍利很漂亮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