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鸡蛋煎面包~

突然很想吃~
家里有鸡蛋~有面包~
(*^__^*) 嘻嘻……~
马上动手~


Yummy~好久没吃~
em~~~吃了几片~~感觉不大够喉~
很有冲动再煎~
可是我已经很够月巴+月巴+月巴~了>_<

10 条评论: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我要两片...

Irene 说...

我也要。。。。。

Mandy 说...

刚刚想吃宵夜,就有鸡蛋面包吃。。我太幸福了嘛。。>.<.. 哈哈!

Candice 莉 说...

月巴也罢!吃了再算!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我要四片,加一杯teh tarik kurang manis。。。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我最近也很努力的"月巴"着。。。
总想要吃芝士/磅蛋糕类的~hoho

gracefam 说...

\(^o^)/,我的两个妞也是超爱的,我都是早上把吃不完的面包拿来煎,给她们当早餐吃,很快就扫光光。

小鎮姑娘 说...

我要我要我要
我付郵費
快遞來我家
哈哈哈

我媽媽以前很常弄
我就
很懶弄^^

隐形的猫 说...

看图片好像嗅到香味,我也喜欢但我懒得准备。

winnie@ah咪 说...

嘻嘻~看来大家都爱鸡蛋煎面包~我也是吃不停口的呀~如果有乌龟包拿来煎更赞~^^
吃完咯~今晚还有点冲动想再煎~